前陣子手邊剛好有一張華泰王子大飯店‧楓丹廳的招待券,
自己再另外負擔女兒用餐的費用,
二人開心的到這來享用一頓週末美食饗宴,
從98/11/06 ~ 99/01/30止,
華泰王子楓丹廳在上述期間的週五及週六的17:30 ~ 21:00 時段裡,
舉辦歡樂週末夜FUN生活的好康活動,
推出十款私房主菜任您點,
還有豐富的自助餐檯,
全都是吃到飽的呦!
每位用餐價為NT$680元 + 10%,
席間若需要雞尾酒,
每杯飲品NT$129元 + 10%。

華泰王子大飯店........有印象,
但正確位置在哪我還不清楚,
出發前還查詢確認一下方位,
其實他離捷運的雙連站很近,
就在民生東路跟林森北路的交叉口處。

這次來到華泰享用楓丹廳的Buffet,
原本以為跟一般飯店裡的自助餐用餐方式差不多,
結果卻有些不同哦!
像甜點、水果這些東西是採自助式取用,



雖然我不愛吃甜食,
但坦白說他們的甜點還蠻吸引人的,
一開始我就忍不住先拍甜點區.......

這是有點外皮像泡芙,
裡頭有著像卡士達醬,
上頭鋪上三種不同水果的甜點,
還不錯吃.......


這款沒吃到.......


感覺很像Macaron的甜點,
但比較沒那甜。


小小的杯子蛋糕,
海棉蛋糕裡有夾雜著細小果肉,
上頭那好像是醃漬過的水梨,
因為是屬於甜度較低的糕點,
所以這款蛋糕我自己獨自一人吃光.......


布丁......


水果蛋塔......我喜歡那款無花果的......

介紹完甜點區,
來看看其他還有哪些是自助式的?
像生菜沙拉區也是讓客人自己無限取用,
水果 + 生菜大約只有六款,
反倒是醬料高達七款,
特推這一區的沙拉醬,
有幾款超好吃的。


一旁有烤羊排,
看起來很美味,
但詢問過後知道是羊......... (沒辦法.....我對吃羊肉還是有很大的心理障礙耶!)


烤羊排的旁邊是這攤叫做「蛋包通心麵」,
吃過蛋包飯還沒吃過蛋包通心麵呢!......呵呵!


顧名思義就跟蛋包飯一樣,
只是把裡頭換成茄汁通心麵,
抱著好奇心點了一小份來吃吃看,
口感還不錯吃,
以後有機會在家可以試做看看。



炸物、焗烤區.......一樣是自助式得自己取用。


鮮蔬、冷盤區.......


有我最愛的茄子和玉米筍耶!
只可惜美味的餐點太多,
這一區我幾乎完全沒吃到.....Orz

我最愛的煙燻鮭........端了好幾回.......


海鮮區..........

一向對蝦、蟹不大感興趣的我,
這回來華泰居然是這一區的料理我吃最多,
因為除了很新鮮之外,
那蟹腳的外殼廚房都處理好了,
不用疵牙裂嘴的又咬又啃,
除了蝦、蟹之外還有魷魚跟其他貝類


飲料區有果汁、咖啡、汽水及各種不同味道的茶包供客人取用



上面的料理區是供饕客們無限自取享用,
至於主菜部份則是採用現點現做,
但也是無限次享用,
一共有下列十道私房主菜,

※ 加拿大鮭魚佐茄汁綠蓉
※ 燒烤無骨春雞
※ 碳烤紐西蘭小牛背
※ 松子青醬野菇細麵
※ 墨魚鮮蟹燉飯
※ 燒烤肋排
※ 德式水煮豬腳襯酸菜
※ 墨西哥辣味莎莎醬配冰島鱈魚
※ 地中海香草羊肉串
※ 米蘭茄汁海鮮披薩

愛吃麵........又愛青醬......
所以我忍不住先點了份『松子青醬野菇細麵』,

只是這義大利麵的麵條超細的,
端上桌時乙媃一看還覺得這一點都不像義大利麵,
所以興致缺缺的先讓給我吃,
結果一吃大為驚豔,
超細義大利麵的口感竟是如此的美妙,
害我整盤幾乎全吃光,
想叫乙媃想吃請自己再叫一盤........哈!
不過還好麵、飯類的主餐可以請廚房控制份量,
我們叫的都是很小份的量,
品嚐起來沒負擔。

跟義大利麵一起加點的『墨魚鮮蟹燉飯』,
一樣請廚房幫我們做成小小份,

味道相當鮮美,
上頭的蟹肉彈牙很新鮮,
燉飯裡頭夾雜的細碎豆子口感脆脆很好吃,
如果沒有其他主菜的話,
坦白說還真想再來一份燉飯或義大利麵,
因為這二樣都很好吃說........哈!.......

乙媃想吃的『燒烤無骨春雞』,
這道主菜份量最小就是半隻雞,
還好春雞本來就不大,
小小的一份二人吃其實也還好,
三兩口也沒了,
一樣吃起來沒負擔,
超喜歡這樣的點餐用餐方式,

這道料理幾乎是乙媃一人吃完,
我吃了二小口味道還不錯,
肉質口感也頗鮮嫩,
倒是醬汁方面的味道比較清爽,
重口味的人可能會嫌太淡。

我最愛的鮭魚料理.......『加拿大鮭魚佐茄汁綠蓉』

份量一樣小小的,
大約像一塊油豆腐那樣尺寸大小,
外皮煎的焦脆很好吃,
和女兒倆分著食用一樣沒負擔又能吃到多種餐點。


服務員會逐桌來夾給客人食用的麵包和奶油,
超........好吃滴......
本來還想再請服務員給我二個,
但乙媃阻止我別再吃麵包,
不然待會其他餐點吃不下........哈!

剛剛前頭提到的海鮮吧,
對蝦蟹這玩意我一向不感興趣捏,(龍蝦剝好殼的除外啦!哈哈!)
這次來楓丹廳發現我居然是海鮮吧的餐點品嚐最多,
連我自己都很意外.......






會吃最多是因為除了鮮美之外,
最主要是蟹腳部份廚房都已經處理好了,
用手輕輕一剝開就能吃到好吃的蟹肉,
一直拿、一直拿........我大概就拿了三次吧!
超好吃的........


蝦子也是........
大隻、口感彈牙又甜.......


第二盤.......


玉米濃湯........濃郁好喝而且裡面料不少,
怕吃不下那麼多,
所以只盛了三分之一碗嚐個味道。


大概我一直在狂吃海鮮,
點完前面的義大利麵和燉飯後,
主餐的部份我們就沒有任何的進展了,
服務員大概覺得奇怪 (可能心想是不是他們主餐不好吃?怎麼我們沒再點了.....哈!),
還忍不住靠過來提醒我們要不要再點個主餐來嚐嚐......
其實是因為我吃海鮮吃到分心了,
完全忘了有主餐這回事,
經過服務員的提醒,
乙媃也猛然驚醒過來........哈!
她又加點了一開始就很想點來嚐嚐的『碳烤紐西蘭小牛背』,

口感超鮮嫩的小牛背,
女兒邊吃邊讚嘆,
看她埋頭苦吃吃的津津有味,
忍不住切了一塊來嚐嚐,
哇!還真的很嫩耶!
大推這款碳烤紐西蘭小牛背好吃........


燒烤豬肋排
吃過小牛背反倒覺得這款豬肋排的口感嫩度略差些,
乙媃說吃起來感覺有點像東坡肉的瘦肉........哈!
感想怎麼會差那麼多啊!
一個中式餐點,
一個是西式餐點耶!

我覺得這樣的用餐方式,
能夠三 ~ 五人來吃最好,
可以每樣都點一小份來嚐嚐看,
像我們只有二人,
雖然份量都只有小小一份,
但點個幾份吃吃後也夠飽的了,
像主餐的部份我們比較感興趣的『水煮豬腳』、『冰島鱈魚』就無緣品嚐,
在前面提到自助吧檯區的『炸物區』和『蔬菜冷盤區』我也幾乎都沒吃,
很快的我們倆就進入尾聲品嚐起水果和甜點......

好久沒吃西瓜嚕!
沒想到現在冬天還有西瓜哦!
而且很甜.......

這次用餐覺得華泰的楓丹廳除了主餐、海鮮不錯吃之外,
甜點也頗吸引人,
看看營業時間他們也有下午茶耶!
這邊用餐空間不錯,
桌椅坐起來也相當寬敞舒適,
不失為下午茶聚餐的好去處。

華泰王子大飯店‧楓丹廳
http://www.gloriahotel.com/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369號
電話:(02) 2581-8111 # 1511
週末夜自助餐 (NT$680元 + 10%)

營業時間:
早餐:06:30 ~ 10:00
午餐:11:30 ~ 14:00
下午茶:14:30 ~ 17:00
晚餐:17:30 ~ 21:00
宵夜:21:00 ~ 24:00





arrow
arrow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