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吃土司或法國麵包,
最常抹的就是雪印的植物性奶油 (我們家很愛這款),
不然就是一般超市賣的草莓醬或peanut butter,
久久才會買一次的costco什麼煙燻鮭的乳酪抹醬,
其實那煙燻鮭的抹醬我很愛,
但家裡就二個人吃,
那抹醬的量對我們家來說實在太多了,
加上保存期限非常的短,
所以通常買回來都還要挖一半拜託別人幫我們吃。

這次收到一則試吃留言,
閱讀內容的時候突然眼睛一亮,
這家叫『米亞諾』賣的手工麵包抹醬的口味還真特別,
那時候印象中好像有七、八種吧!?(全部口味介紹)
店家請部落客自己挑選喜歡的口味,
我就針對自己有興趣的選了蘋果巧克力、堅果杏仁、老山紅茶三款......
其實我本來是想選清香烏龍茶,
我想那一定非常的香,
結果那陣子這款口味暫時缺貨.......真是殘念,
所以就改選我的第二選擇.......老山紅茶。

非常精緻的硬盒包裝,
拿來送禮很讚哦!




裡頭瓶身還用泡泡棉包裹著,
盒子裡還放上了產品介紹及店家名片。


真空瓶裝加上密封的貼條,
很用心包裝的產品,
更讓我期待開瓶後裡頭的內容物。



從右至左分別是我當初選擇口味時的喜好優先次序.......


收到產品後的星期六,
和女兒倆買上麵包開始準備享用這平常很少瞧見的麵包抹醬。


先從我最愛的『堅果杏仁抹醬』吃起吧!

看盒裝上的吊牌解說,
試吃過後還真覺得這抹醬用途真的如上頭寫的很廣,
拿來抹麵包啊!鬆餅、貝果真的都不錯,
用來淋在冰淇淋、剉冰或茶凍或奶酪上也好吃哦!
蘇打餅比較單純口味的餅乾拿來沾裹也超讚,
反正想拿來怎麼抹、怎麼淋都好就對了........哈!


只要看見『堅果』這類的東西我都還蠻感興趣的。


開瓶後裡頭是濃稠且佈滿堅果顆粒的抹醬。

雖然濃稠但很好抹勻

店家採用的是法國鮮奶油,
加上美國杏仁還有焦糖,
味道超好吃的,
那在嘴裡繞來繞去的香氣,
就像盒上吊牌寫的........讓人意猶未盡,
一點都不假,
這時候我突然想到下次抓抓樂我決定要送給得主什麼小禮物了.......

第二款挑選的口味『蘋果巧克力抹醬』


不過這款我就吃不大出什麼感動捏!......


常溫的時候用抹刀抹覺得有點偏乾、偏硬,
冰到冰箱後更覺得不好挖,


原本以為會有濃濃的蘋果口感,
心想巧克力跟蘋果結合應該會超奇妙的,
結果........
好像吃來吃去只感受到巧克力單方面的味道,
水果味這部份似乎沒太大的感覺捏!
有點小小的失望,
如果做成肉桂蘋果口味的抹醬,
我想我應該蠻愛的。


第三款因為沒有清香烏龍茶而改成的『老山紅茶抹醬』


雖然是臨時更換的第二選擇,
但卻讓人大大的驚豔,
這款『老山紅茶』的抹醬有著濃濃茶香還有奶油香。


和前面二款相比較,
這款『老山紅茶』是呈較液體的狀態,
稠度大概就是像一般夏天吃銼冰時加的煉乳那樣,
所以吃麵包時只能像是用沾的,
要用抹的可能一不小心就滴下來了。


不過不減其美味,
大推這款『老山紅茶』的抹醬,
對這款喜愛有佳,
跟前頭那款『堅果杏仁』實在有點難分高下耶!
共列第一名好了........哈!
驚喜這款抹醬的美味,
讓我更想買瓶『清香烏龍茶』來嚐嚐看,
那款賣到缺貨耶!
肯定是口味大受歡迎。


店家的名片 (每週三休息呦!)


詳細地址及地圖

米亞諾手工抹醬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62巷28號 
電話:(04) 2452-8185
http://mian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