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禮的店家讓人心情真的非常愉悅,
熊老弟推薦的這家「雙人徐」料理,
從一開始的詢問、出貨前的通知,
都親切的讓人備感溫馨,
尤其從黑貓手中接到包裹時,
上頭對宅配業者的小叮嚀也讓人印象很深刻,
總之收到貨品的當天心情真的超開心.....



這次收到的試吃品有二盒炸醬麵 (一寬、一細) 以及一份鮮蝦紅油抄手和一份香辣牛筋。




收到產品的當天晚餐就先煮了鮮蝦紅油抄手享用。


店家捏法很特別,
而且還恰恰好的將所有抄手排成這模樣。


裡頭除了有一份十顆裝的鮮蝦抄手之外,
另外還附上了一袋紅油醬。


這樣的料理組合懶人媽最愛了......
忙的時候煮鍋水就能享用一份熱騰騰又味美的餐點,
真的非常方便、省時。


很費手工的抄手


看起來像個金元寶似的


還沒煮之前就已經算是超大尺寸的抄手嚕!
煮好後比一般的水餃還要紮實、飽滿.......


把盒裡的辣醬包放進熱水裡浸泡一會,
就能加在抄手上一塊享用......
不過.......
我似乎比較習慣單吃他們家的抄手,
不愛加辣醬是因為其實單吃就已經很好吃了,
再來是.....
這辣醬包的味道非常的四川,
一打開袋子撲鼻而來的那股味道,
竟然讓我像回到半年多前的四川成都行的記憶裡,
哦哦哦!那個那個.....非常四川的辣味,
我以為我已經忘懷了,
沒想到一嚐到這抄手的醬包又讓我回想起,
嗯嗯!四川的那股香料辣味我到現在還是有那麼點怕,
不過.....
這部份完全是我自己個人的因素啦!
喜歡四川嗆辣的朋友,
倒是大大的推薦雙人徐的鮮蝦抄手(辣味),
跟四川那的味可說是一模一樣啊!.......


其實真的單吃就很好吃了啦!
瞧這蝦子多大尾,
餡料飽滿、外皮也非常有彈性,
好吃........



至於炸醬麵的料理也是一樣貼心的附上生麵條和炸醬包,
這樣的包裝叫懶人怎麼會不喜歡呢!哈!


雙人徐的炸醬麵料理包有分細麵條和粗麵條,
手工的拉麵吃起來很有彈性、嚼勁,
拌上店家自己做的炸醬包,
輕輕鬆鬆就有一頓美味的餐點......


至於另一包香辣牛筋,
一餐就被我跟乙媃倆拌著白飯吃光光,
從冷凍庫拿出來退冰一會,
丟進熱水裡浸泡上20分鐘,
就可以嚐到軟Q彈牙、相當入味的牛筋、
尤其那含有豐富膠質,
吃得我倆一嘴黏呼呼的醬汁,
拿來拌飯真是太可怕了,
一不小心就又去盛了半碗吃......




雖然是香辣口味,
但跟鮮蝦抄手的那辣味完全不一樣哦!
這個我喜歡......

雙人徐美食工作室
http://www.shuangrenhsu.com   
http://www.wretch.cc/blog/shuangrenhsu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安泰街27號1樓
電話:02-2634-2859
傳真:02-2634-2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