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的速食料理宅媽特別愛.......
前陣子收到「聯華實業」寄來的一盒義大利麵,
結果上網站去看才驚覺原來之前我們家買過他們的產品啊!......
義大利麵竟像禮盒般的包裝,
真是讓人很驚喜,
打開包裝盒後才發現裡頭的義大利不是速食包,
而是........麵、醬分開的.......

這樣包裝的產品,
對宅媽我來說真是新奇,
在收到這產品前還沒見過這樣包裝的速食料理,
通常都是麵已煮熟且加上醬汁的微波食品,
如果要麵條現煮也得分開買,
比方買包生的義大利麵條,
再加買速食的醬包,
難得現在市面上竟有廠商貼心的將二者結合在一起販售。


據瞭解這樣一袋二人份的義大利麵料理,
在全家便利商店賣是90元,
頂好Wellcome也有賣......

是由金牌主廚陳寬定主廚特別調配的義大利醬汁。


拆封後裡頭是這模樣,
麵條是生的、醬汁另外包裝,
這樣包裝的速食料理,
買回家後放在一般室內常溫的地方即可,
不用冷藏佔冰箱空間還蠻方便的.....



一袋二人份,
麵條的份量抓的剛剛好 (以一般人的食量來說的話),



是採用百分百澳洲黃金杜蘭小麥製成的坎佩尼亞義大利麵條



煮一鍋滾水後,
就照一般煮義大利麵條的程序來處理。



醬包的部份要另外用碗盤裝熱水浸泡,
或是麵條煮好後撈起,
利用煮麵過後的熱水下去泡一會也OK,



義大利還是現煮比較好吃,
軟硬度可以自己調整,
像我就比較喜歡稍硬、彈牙口感的義大利麵,



喜歡磨菇的我先拆這款「培根磨菇」口味嚐嚐.....


坦白說醬汁的量還蠻多的,
吃完麵後還有剩,
覺得有些浪費就倒到小碗裡放著,
下一餐我忍不住拿來拌了碗白飯給吃了.....

吃義大利麵我最怕醬汁稀稀水水的,
聯華實業的這款醬包很濃稠,
裡頭我最愛的磨菇數量還蠻多,
只是.....
如果那磨菇不要切那麼細碎,
再大塊一些些 (比方切片狀),
那吃起來應該會更過癮的。


「蕃茄肉醬」小孩最喜歡,

這樣輕輕鬆鬆就能烹飪、上菜,
如果「搞工」點再添加一些海鮮或是肉類食材,
上頭再撒點起司粉......
家人應該會忍不住驚呼:「這是哪家餐館的義大利麵料理啊!?」
呵呵!.......


9/8-10/15在官網上有「徵文抽獎比賽」,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在上述日期裡上網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