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都習慣到市場買菜的我,
還從沒想過有一天會有專人幫我把生鮮蔬果送到家裡來,
我只要在家不用出去買的大包小包,
提的滿頭大汗......
就能輕鬆的下廚煮飯,
如此之方便的服務,
坦白說宅媽我有喜歡......哈哈!

像這樣類似好幾天份的食材宅配到家,
印象中我覺得有不少家,
不過以造紙起家的『永豐餘』也有這樣的服務,
我倒是相當驚訝耶!

剛好宅媽這陣子身體欠安正在家休養,
有了方便的生鮮蔬果宅配到家,
我得確輕鬆許多.......

【一大一小的箱子】


【大箱是冷藏食品】



【有五份左右的青蔬、一小包有機米、豆腐、麵條以及蔥薑蒜】


【小箱裡面則是冷凍食品】


【有小排、肉絲、蝦子、炸醬及蘿蔔酥餅】


隨貨寄來的單據,
除了列上產品的明細之外,
還有滿意度調查表及簡易食譜供參考。


收到永豐餘寄來試吃產品的這一天,
和女兒倆就直接在家吃不用出門覓食去,
我們從箱子裡挑選了麵條和炸醬包出來當午餐。......


不知道是我們食量太小了還是怎樣,
這包炸醬包居然讓我們倆吃了二頓,
外加還拿來拌過一次青菜。

這包麵條我跟乙媃倆可以吃上二餐,




冰箱裡頭剛好有一條小黃瓜和半根紅蘿蔔,
和女兒倆的午餐就這樣輕鬆解決掉了。



至於裡頭的二條絲瓜,
除了晚餐拿來做絲瓜蛤蜊外,
剩下的另一條則是拿來包絲瓜水餃,
順便把高麗菜也挖出來,
用了三分之二包成高麗菜豬肉水餃。



二款口味包了將近有六、七十幾顆水餃吧!
還有二十顆左右的鍋貼 (因為乙媃不吃水餃.....哈!)
三頓的午、晚餐又有著落了......





坦白說我不是很愛做高麗菜水餃,
平常都是做韭菜加蔥的,
因為高麗菜好麻煩,
還要把水擠出來弄的滿手都是,
雖然高麗菜水餃也不錯吃,
但懶人媽就是懶,
所以很少做高麗菜口味的.....



絲瓜內餡的水餃很好吃,
之前做過幾次.......



至於不吃水餃的乙媃,
我就只好幫她做成鍋貼囉!



烤上二粒蘿蔔酥餅加菜,



只有二個人吃飯,
這一袋就讓我們吃了三頓了......哈!



有機蘿蔔做的蘿蔔酥餅,
解凍五分鐘後烤個十五分鐘就能吃了,
裡頭還有櫻花蝦哦!
只是我拍完照後吃到最後才發現......噗!

永豐餘生鮮蔬果宅配
http://www.green-n-safe.com/product/abc.htm  

繼續閱讀:【開飯囉!NO.72】永豐餘蔬果百寶箱入門E組合‧宅媽不用出門就能輕鬆煮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