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才驚覺宅媽真該窩在家裡就好,
宅媽........真的不該和辣妹、美女同處一室啊!.......
上星期五傑利阿北邀約一起狂歡聚餐,
只要沒事.........
吃的活動通常我們家都會搶著報名.....哈!
只是這天聚會地點有美女、美酒,
坦白說還是不大適合我們家那位尚未滿十五歲的太太,
所以黃昏匆忙幫女兒準備好晚餐後,
就趕緊獨自搭捷運前往赴約.......


位在敦化南路、市民大道口的這家The SOHO,
是家五層樓餐廳,
應該也不能說完全是餐廳,
1F & 2F的部份是咖啡吧及用餐空間,
提供美式餐點和異國小點,
其他樓層則是有著不同的主題空間,
只是晚到的宅媽錯過了樓層介紹活動,
所以不是很清楚其他樓層有些什麼?
有興趣的朋友倒是可以連至網站瞭解 → The SOHO。 



三、五好友聊天、聚會,
在小週末的星期五夜晚真是最佳的時間點,
這一晚有認識的Wisely小橘傑利艾德華蘋果妮子還有Joyce....及另外二、三位部落客,
一行將近十人將一樓的座位區就佔掉一大半的空間....
雖然這場餐會美女在眼前走來走去讓人目不轉睛 (讓人注意力無法集中在美食佳餚上),
朋友相聚聊天話題一波接一波的聊個沒完 (一樣也是讓人注意力無法集中在美食佳餚上),
但宅媽還是很努力的拍了些餐點照片.....(因為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燈光都比較暗、比較難拍)。

磨菇起司牛肉堡 + 蒜泥蛋黃醬 260元
嗯!這張照片夠明亮、有拍清楚......
西式的漢堡餐點我一向很少吃,
即使會點通常也是女兒的菜,
不過這一晚品嚐的這道漢堡餐,
倒是讓我在一旁看的胃口大開,
尤其麵包體底下的漢堡肉還不小塊,
夠厚、紮實吃起來相當的過癮.......
附加的薯塊我個人覺得蠻好吃的,
再搭配著一旁的酸黃瓜、美生菜、生洋蔥,
食用前再塗抹些蒜泥蛋黃醬,
吃起來不會膩口、飽足感也很夠,
我覺得四 ~ 五人左右分食這份餐點比較OK,
不要一個人包辦才能多點幾樣嚐嚐。



美式BBQ醬香烤豬肋排  720元 
分切後大約十根左右的豬肋排,
一樣是非常適合三~五位好友一塊分食的佳餚。



義式碳烤雞腿奶油燉飯  250元  
所有餐點裡面我最愛的一道,
據說此餐是該店顧客晚餐的首選,
我超喜歡那用義式香料醃漬過後下去碳烤的去骨雞腿排,
恰恰好的熟度加上外皮的焦脆,
愛吃雞肉料理的我實在很難抗拒耶!
加上一旁用奶油和高湯燉煮的燉飯,
可以的話我倒是很想一個人獨享........哈!.....



法式紅酒燉小羊膝  340元   
一道讓人感覺相當超質的料理,
只是.......
不吃羊肉的我竟然吃了一口.....
因為光顧著聊天的我沒注意到這道是羊肉,
直到夾起一小塊肉片送進嘴時,
當下馬上驚覺不妙......
但他已經入口了........只好繼續吃下去......
沒辦法.......
我對吃羊肉就是有心理障礙......
不過還是要大推The SOHO家的這道料理,
味道好、肉質也非常的鮮嫩 (真的是非常的嫩)。



酪梨甜蝦起司帕尼尼  190元
ㄟ.......
光顧著聊天......
這道我居然沒吃到......



The SOHO蔓越莓蝦仁燉飯  220元  
最近好像很常吃到燉飯,
對燉飯的喜愛度是越來越高,
甚至開始興致勃勃的想自己在家煮.....哈哈!
不過我覺得外頭的燉飯還是好吃,
像這款還加入蔓越莓真的很特別,
只是.........
蔓越莓在這道餐點裡似乎感覺只是點綴,
不過依舊不減其美味.....
裡頭有炒香的洋蔥和鮮度十足的蝦仁,
再用奶油 & 高湯燉煮....
最後灑上香氣十足的帕瑪森起司和杏仁片,
口感相當濃郁好吃......



奶油燻雞紅魔鬼義大利麵  220元
看起來一點都不辣的義大利麵,
在美女一直強調這道餐點很辣時,
我還是怎麼看都不覺得辣啊!
不過吃過後就知道......(吼!會噴火哦!)
嗯!香辣十足非常好吃,
愛吃辣的朋友強推這款義大利麵。



青醬蝦仁義大利麵  220元 
份量十足......
自製青醬非常濃郁,
我很怕吃那種湯湯水水的義大利麵,
The SOHO家的義大利麵餐點都非常的濃稠,
每一口麵條都能沾裹上濃郁的醬汁,
讓愛吃義大利麵的我吃的相當開心。


宅媽不喝酒 (也不會喝啦!...... )
所以含酒的飲料就不介紹了,
不過每款色澤都非常的吸引人,
喜歡調酒的朋友有機會不妨來這坐坐。

店家主人Jennifer

另一位主人Cynthia (很美吼!~~~ )
據Wisely詢問的結果......
這二位美女好像都是退役的Show Girl和Model,
難怪對鏡頭都不陌生拍照相當的自然......

The SOHO dining space & URBAN 9 BAR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49號 (近市民大道口)
電話:02-27511338 (假日建議先行預約)
時間:中午12點至凌晨2點
消費:無刷卡、加收1成服務費,最低消費200元
網站:
http://www.thesoho.com.tw/


延伸閱讀:
※ Wisely拍拍照寫寫字‧隨拍The SOHO 、食記The SOHO 
※ 艾德華生活頻道‧The SOHO()、The SOHO()  
※ 橘子也有部落格‧The SOHO dining space & URBAN 9 BAR
※ 食在遊趣‧The SOHO 美食、美酒、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