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天氣熱‧外頭車多,
所以也沒去哪跟著人擠人......
就是看看電影、搭搭摩天輪、騎騎鐵馬、吃吃喝喝.......


連假最後一天中午,
跟厝邊隔壁的小馬達在MSN上閒聊,
就這樣聊著聊著莫名其妙就約出門去喝下午茶了.....
不過由於約的時間晚,
不方便跑太遠的地方,
所以我們就就近的在中永和這附近找點,
最後來到這家之前小馬達曾經推薦過的『菲瑪咖啡』。



位在永和娘家不遠處的菲瑪,
門面並不大.......
和乙媃倆經過門前還錯過了.....
聽小馬達說在「愛摩兒」附近、7-11的旁邊,
結果這二家都瞧見了,
怎麼就沒見到咖啡廳的身影呢?


一走到7-11門口就驚覺走過頭了,
趕緊站在門前左看右瞧,
總算看到菲瑪家的大門......
菲瑪家雖然門面不大,
但推門進去後忍不住跟小馬達說,
這家店在永和這來講,
可算是擁有相當舒適優雅的空間啊!


雖然是假日,
但店裡只有店家夫婦倆招呼著客人,
因為座位區也不多 (最多坐20人左右吧!?)
所以還不至於忙不過來。


一旁的牆面上掛著店家主人夫妻倆的俏皮畫像,
男主人、女主人就如畫上一模一樣,
這時再轉頭看看吧台處的二人,
令人不禁莞爾一笑........





和乙媃倆都還沒吃午餐 (因為早餐吃太晚....哈哈!)
所以來這連午餐一起解決......

水果冰淇淋鬆餅  (價格有點忘了....好像150元上下吧!?)



我還是比較愛吃鹹食,
燻雞三明治 (價格也不大記得了......也是150元左右吧!?)


乙媃的現打蘋果汁 & 我的梅子洛神茶。



裡頭還有洛神的果肉呦!.......



其實.......
我來這的重點並不是用餐 (菲瑪家的點心其實還不錯吃啦!),
而是要瞧瞧小馬達口中說的店家服務專員‧卡布。


就是牠、就是牠啦!........
瞧瞧這背影多迷人,
宅媽我已經忍不住要在座椅區這吹口哨了.......哈哈!



快、快、快.........
趕緊轉過身來讓宅媽瞧瞧.........



哦!多可愛的臉蛋,
我真的好想衝過去一把抱起來狂吻.......

不過菲瑪家的卡布稍微有個性了點,
基本上在牠身邊摸摸可以,
要抱牠可能比較不容易。


小馬達可是有備而來,
幫卡布專員準備了二小包的點心,
還有一小袋的.........

















ㄟ........
小馬達帶來的貓草,
竟然讓卡布專員high成這模樣,
連店家主人都覺得有趣.......
雖然我知道貓咪大多喜歡貓草,
但還沒見過是怎樣的喜歡方式,
嗯嗯!原來貓草的魔力竟是如此強大,
可以讓貓咪high成這樣........哈哈!


店家的名片.......
完全以卡布專員為主,







有趣的是......
打開裡頭竟是可以DIY的,



剪下來折好後就是這個樣子,
頗具創意的名片,
只是........剪完後........名片也毀了就是了。



一般人大概都會覺得有寵物的餐廳,
通常都會有寵物的味道吧!?
嗯!不然也會有毛絮隨風飄浮著,
不過菲瑪家的用餐環境倒是挺令人意外的,
一進門我就問小馬達,
這家店怎麼看都不像會有貓咪跑出來的店ㄚ,
妳確定店家有養貓嗎?噗!.......
所以忍不住要誇讚店家的主人,
將環境打造的舒適之外,
在清潔度上的維持及自我要求可說是相當的高。

(店內烘焙咖啡的機器)


菲瑪咖啡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仁愛路300號
電話:02-8860-8863
營業時間:13:00 ~ 22:00 (週三公休日)
http://quincy-tu.myweb.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