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盒裝後....
看到下圖這樣包裝的布丁杯子時,
我忍不住皺起眉頭來,
這該不會是那種吃起來口感很像蒟蒻 (比較硬比較Q),
然後味道非常色素的那種布丁吧?!
(我在心裡不免耽憂起來.......因為我很怕吃那樣的布丁)
不過等乙媃拆封後品嚐,
才驚覺這家的芒果布丁口味非常天然,
而且口感還相當柔軟.......



據說這是鎖定日本市場,
原料來源或是製作流程,
都符合日本食品標準製造生產規格,
全台唯一添加芒果果肉,
內含30%芒果果肉、20%芒果泥,
不添加色素防腐劑的鮮芒果布丁,
打開箱子得確有嚇到,
我原本以為是非常簡易包裝的布丁,
沒想到是如此精美.......


店家還貼心的附上手提袋,









一盒裡面三入訂價150元



目前在所有新光三越百貨超市部,
除A8館之外皆有販售。


坦白說.......
打開封膜後這樣看,
真的不覺得他有什麼特別之處,
感覺很一般.........



有請我們家試吃大隊的隊長乙媃來品嚐......
原本以為整個布丁口感 " 有可能 " 會像蒟蒻那樣 " 非常有彈性 ",
乙媃開挖時還稍微使了點力,
結果差點被她用力一挖給挖出杯外,
這才意外發現原來這布丁的口感相當滑嫩,
好吧!我誤會他了......



輕輕的繼續開挖,
乙媃重點完全放在果肉的那幾處.......





頭一次吃到含有芒果果肉的布丁,
味道方面可說是蠻天然的,
可以明顯感覺到裡頭得確使用了不少芒果的食材,
不過我們家女兒卻提出另一個建議,
如果做成芒果奶酪會不會更吸引人?哈哈!

日本人超愛芒果 (至少我日本籍的姨丈是很愛吃..... )
加上芒果是咱們台灣夏天的果王之一,
那幸福的好滋味只有台灣才有.....(我又忍不住想起去年在台南買的那一大簍芒果).....
進軍日本市場........應該是頗令人期待。


豐喜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jell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