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黃昏接女兒放學時,
看到孩子出校門那一刻的臉蛋,
一整天的煩憂都得到了慰藉,
天哪!孩子怎麼會是這麼個令人又愛又氣的.......該怎麼形容呢?
:『幹嘛一下子說愛我、一下子又氣我....... 』
:『誰叫妳把我吃一半,留著晚點才要再吃完的布丁給吃掉了..... 』
:『.............』


這幾天因為收到廠商寄來的試吃品,
而吃了幾款不同口味的起司片,
除了之前那款『香葉大蒜』口味很吸引我之外,
這款『鳳梨』口味我倒是頭一次接觸,
所以一開始我就是拆封這,
為的就是想聞聞看、吃吃看,
看他是不是真的有鳳梨味........哈哈!
嗯!果真.......
不管是聞或是吃,
都有淡淡的鳳梨清香,
還真是特別........

之後做早餐時特別將這一款拿來搭配其他食材,
這一天我們做了香腸起司堡 & 培根起司堡,
多了水果的清香感覺真的清爽許多哦!




這幾天做起司料理真是做上癮了.....哈哈!
隔天假日又繼續做,
這次我們把家中的三明治機再次挖出來,
說到這三明治機真是有夠方便的,
把蛋炒一炒、培根煎一煎,
其他食材通通都塞進機器裡,
就有熱騰騰、美美的三明治可以享用囉!.......




烤的焦黃、酥脆的三明治真的超吸引人的,
家裡有台這樣的機器真是有夠方便,



再切點水果就是一頓豐富、營養的早餐



能幫孩子做頓早餐,
看孩子吃的開心,
當母親的滿足感在這一刻真的達到最高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