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讓你嘗盡各種死法?天哪!這位太太....妳租這是什麼影片啊!?』
在百視達我們還有不少額度在裡頭,
放假天、下雨天......
剛好經過那就下去租了片子回來看,
只是.......怎麼會租了支『我要讓你嘗盡各種死法』的這樣變態影片啊!?
:『我沒有ㄚ?是拿錯了嗎?』當事人急於撇清自己不可能會租這樣怪異的片子,
:『那打開盒子看看裡面影片是不是跟外殼一樣?』

嗯!好加在.........
只是外盒錯誤,
裡面影片沒有錯,
吼!不然誰敢看這種恐怖片啊!?........
下雨天除了是睡覺天之外,
也可以算是宅媽的料理天,
窩在屋內聽著外頭雨聲,
然後悠閒的在廚房裡玩鍋碗瓢盆......


懶人料理亂亂寫 ─ 純粹生活記錄不是教學】~~ 僅供參考
※ 絞肉拌入碎洋蔥、少許醬油、米酒、薑末、蛋清、太白粉拌勻(要能捏成型不能太濕)。
※ 做成球狀前,壓平後放入切小塊的起司片,之後再覆蓋上少許絞肉後弄成球狀。
 

※ 起油鍋後將肉丸放入,用鏟子輕輕壓平成型,用小火慢慢的煎熟。
 

※ 醬汁的部份用蕃茄丁、洋蔥丁、香菇。
※ 爆香後,加入適量的蕃茄醬、少許醬油、糖、水,煮滾後盛起備用。


因為太貪心........
裡頭塞了太多的起司塊,
不敢把肉丸壓太扁怕起司融了後溢出來,
所以用很小的火煎了好久......哈!
 

嗯!用很小很小的火煎了有十幾分鐘吧!
總算把漢堡排煎的外型完美、內餡也熟透,
而且切開後有我想要的爆漿畫面,
尤其看到女兒切開後驚呼的表情,
廚娘的成就感在這一刻完全穫得滿足.....哈哈!



這次用來做漢堡排裡塞的起司片,
是用廠商寄來試吃的這款『香葉大蒜』口味下去做的,
之前接觸過的都是原味、醃燻 (我特別愛醃燻這款),
這款倒是頭一次接觸.......


打開包裝.......
發現起司片裡頭佈滿了碎香葉 (月桂葉),
吃起來比一般其他口味的起司片多了點特殊香氣,
咦!以往怎麼沒發現有這個口味呢?
這樣加了香料的起司片真的蠻特別的,
以後買起司片又可以多了款口味選擇。

幫我的料理投一票吧!投票處


延伸閱讀 (關於起司料理):
【宅女早餐DIY之一】起士煎蛋   
【宅女早餐DIY之三】貝果早餐 
【今晚吃簡餐】焗烤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