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三芝前,
還跟三芝的鄉親朋友們說:「不要帶我去三芝小豬哦!」
大夥不解的問為什麼呢!?
ㄛ........也不是說我不喜歡三芝小豬,
因為之前去過二回 (1) (2),
但........似乎沒有太多的驚喜感,
對於店內的餐飲也覺得普普,
唯一較深刻的印象就是........店很可愛........
尤其是那店裡到處都有豬仔的身影很吸引我 (沒辦法我屬豬很愛豬的),
除此之外.........
就沒有太多感動........
所以........我還是堅持不想再拜訪三芝小豬,......
直到對方跟我說........
會去的三芝小豬不是在山上那個,
而是靠近白沙灣那,
座位區還可以眺望著海欣賞海景時,
突然間........我整個人精神為之一振,
不敢再多說話........
心裡小聲的吶喊著.........我想去看看.......我想去看看......
宅在家的我....
加上這半年多來網路比較少閒晃,
還真不知道啥時三芝小豬開了家分店?

位在石門鄉靠近白沙灣海水浴場這的「三芝小豬輕食館」,
就在大馬路旁,
一般經過要錯過我是覺得蠻難的,
但........十月份來三芝這採茭白筍時,
午餐我們就是到這附近的莎蜜拉用餐,
那時途經這裡導遊沒介紹,
而坐在車上的我們也完全沒看見到,
這就真是怪了。


若要跟「三芝小豬」本店相比較起來,
這裡或許外觀沒那可愛,
但視野景觀和空間舒適度相比較,
我個人是比較偏愛「輕食館」的環境。



面海、看海......
這的景致視野相當的寬敞,
雖然這次來這時是冬天,
但玻璃窗都關閉的情況下,
可是一點都不冷,
如果是夏天........
海風徐徐吹來..........
這裡想必一定是相當的清涼........

輕食館的內用區我覺得比較沒有本店那的擁擠感 (本店的室外區除外),
座椅是將一般學校的課桌椅搬來當桌椅用,
別有一番童趣。


有興趣來訪的客人要事先問清楚哦!
依季節不同營業時間也略有調整。

哈!......
一進到店內櫃台區,
就瞧見這三個可愛的小豬屁屁,

對於三芝小豬大家都應該不陌生,
他們餐廳最大的特色就是隨處可見的豬飾品,
總之豬仔的造型佈滿了整間餐廳,
老人家的我一進到店裡,
嘴裡就不停的碎碎唸:「好可愛哦!........」


看完三隻小豬仔的可愛屁屁後,
趕緊抬頭瞧瞧櫃台上有些什麼,
在櫃台區這除了有蛋糕櫃可以看到各式蛋糕的擺售之外,
在一入門的左邊架子上,
還有各式可口的小餅乾和土司可供客人外帶,
櫃台後面則是廚房,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裡頭的作業。

餐廳供應的餐點以輕食為主,
有三明治、土司、蛋糕、果汁...........

我發覺進到三芝小豬來後,
怎麼就覺得吃不是那麼重要,
這些小巧可愛的各式豬仔才真是吸引人。




滿坑滿谷的小豬....真是可愛啊!....哈哈!

在店內的停留時間,
我幾乎都以拍豬仔為主,
好不容易拍完了,
大夥問問要不要吃個什麼甜點呢?!
ㄛ........說到吃甜點.....
甜食一向不是我的菜,
沒有乙媃跟出來幫我分著食用,
我還真不會想去吃呢!

來來回回拒絕了幾次,
最後還是點了份焦糖布丁吃。

不過我是沒辦法全吃完啦!
最後還得麻煩其他人幫我分食另一半.......

上層的焦糖真的不錯吃,
但底層的布丁........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不是我喜歡的味道和口感。

裡外的用餐環境都不錯,
都能瞧見外頭的美麗海景,
喜歡這的三芝小豬,
我想我之後一定會再抽空過來。



離去前帶了幾樣店內的商品,
蛋糕、土司、餅乾.......




之前拜訪三芝小豬本店時,
看到店內土司還限量的販售,
就興致缺缺.....
所以從沒買來吃過,
這次提了二袋回來,
當天晚上肚餓就隨手撕了一半吃,
塞進嘴後忍不住跟一旁的乙媃說:「很好吃耶!」
口感相當的綿細紮實,
單吃或烤來抹奶油都相當的好吃哦!
我終於瞭解為啥不少人每次去三芝小豬都要買土司。


蛋糕部份除了招牌的「紐約起士」之外,
另外又加買了其他幾款不同口味的,

但唯一讓我驚豔的只有這款「肉桂蘋果」,....
濃郁的起士裡頭加了蘋果細丁,
吃起來清爽不膩......
最令人驚喜的是上頭那層加了肉桂味的碎餅乾,
口感相當的奇妙且豐富,
美味指數讓我完全只能自己享用,
沒辦法再和乙媃一起共享........哈哈!

所以如果跟我一樣喜歡蘋果肉桂口味甜點的朋友,
大推三芝小豬這款「肉桂蘋果起士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