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蠻愛「喀便當」,
不過........有些人可能不愛吃吧!?
我還記得以前國中、高中時,
那時候在學校訂便當,
一個差不多是35 ~ 40元,
印象裡感覺份量還不小可以吃的很飽,
我特愛訂雞排、排骨便當,
每次便當一送到教室講台上時,
如果我沒空......
總是會有好朋友先幫我過去拿,
還記得她們都會從角角邊先掀開來看,
看什麼呢?
看哪一個便當裡的雞排或排骨比較大塊....哈哈!

學生時代愛吃,
現在也沒吃膩一樣很喜歡,
尤其是自己特愛的店家的便當,
不僅能餵飽肚皮,
有時候我感覺還能滿足身心靈..... 

這家「可味佳」算是我的私心推薦,
沒辦法.....
吃他們家餐點太多年了,
這家跟之前介紹的「三媽臭臭鍋」一樣,
是我們公司以前開會時最常訂的午餐,
所以跟店家特別熟,
老闆跟老闆娘每次見到我總是堆著笑容打招呼,
還記得很久前在公司樓下撿到一隻雛鳥,
一隻白頭翁的雛鳥,
那時候正好有公家單位在修剪路邊行道樹,
可能因為這樣破壞到雛鳥的窩,
才會讓鳥窩掉落到人行道上,
趕緊將幼鳥抱去找「可味佳」的老闆,
因為他除了賣便當之外,
還有養鳥的嗜好,
那時候鳥已經奄奄一息,
老闆還是趕緊收留牠,
之後我們再去探視牠時,
已經漸漸恢復健康且越來越大隻,
真的非常感謝老闆這樣有愛心的照顧牠。


左邊這位好像就是老闆娘,
前幾個月「可味佳」的店面有裝修過,
比之前更清爽寬敞。

會喜歡他們家便當的原因之一,
是因為覺得他們家的配菜比較豐富,


通常一道菜沒了,
再補上來的菜色都會不一樣,
像上一張照片方格盤左上角的炒豬血沒了,
再換上的就是小卷,
而且他們家的菜色,
不會很簡單的就是一道炒青菜,
比方豆芽菜就會再加個雞肉片下去炒,
瓜類的蔬菜也會加個什麼黑木耳、魚板、貢丸,
有興趣瞭解他們家菜色的特點,
可以去看我之前介紹「便當篇」裡的便當二就是他們家的。




蝦卷還不錯,
至於排骨我是比較不推薦,
雖然我偶爾也會點排骨飯來吃,
不過坦白說他們家的排骨不是我愛的那種,
至於他們家我最喜歡的其實是雞腿飯。


吼!超愛他們家雞腿的,
因為買的人很多,
所以他們家的雞腿總是一隻隻的炸個沒停,
很難去吃到肉質炸太老的 (有的店家會一直回鍋炸,最後炸到肉都乾硬)。



外皮酥、肉質嫩,
有時候太猴急趕著啃雞腿,
還曾經被裡頭的肉汁給燙破了嘴唇。


加在白飯上的滷汁也是我的愛,
只是他們家的滷肉汁香歸香、好吃歸好吃,
就是偏肥了點........
如果不愛吃這樣較肥的滷肉汁的朋友,
還請記得提醒店家只要加醬汁即可,
或者完全都不淋。

哈!就像魔鬼甄說的,
他們家唯一讓人覺得困擾的是,
點一份餐點桌上盤子會很多,
因為他們每樣東西都分開放,
不像有些店是用一個自助餐的餐盤或圓盤全堆放在一起,



這樣餐點的份量和美味度,
搭配這樣價格我覺得還算OK,
湯的部份比較便宜,
他們家的餛飩湯我也很喜歡。


重新裝修過後的店面整個隔局大搬風,
視覺上感覺乾淨清爽了很多。

重新開幕後,
老闆還特別掛上了這牌子,
我想有時候還是難免因為太忙或事情太多,
臉上沒了笑容,
看來老闆非常在意這點,
所以特別加掛這牌子希望客人能多多體諒。


但我想老顧客都非常瞭解店家其實很親切的,
不然........就不會每到用餐時刻都排成這模樣。



可味佳蝦捲飯專賣店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南華路61號


美食啦啦隊:
※ 魔鬼甄與天使嘉‧南華路雞腿蝦捲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