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約記得好幾年前的耶誕節,
帶孩子去吃過耶誕大餐,
餐點的主餐好像就是火雞,
只是N年前的記憶已經想不大起來了,
因此當其他人問我吃過火雞嗎?
我大概都會回答:「好像沒有耶!?」...哈哈!.....

前幾天和幾位熟識的部落客,
提前歡渡耶誕節、一起享用火雞大餐,
行前相當的期待啊!
因為........我很喜歡吃烤雞。...... 





雖然離耶誕節還有好幾天,
但現場佈置著濃濃的耶誕味,
讓人彷彿已經置身在耶誕佳節的快樂氣氛中。

耶誕火雞餐通常應該都會是西式吃法較多,
這次試吃新東陽的火雞餐居然是偏中式的「北京烤鴨」吃法,
還挺有趣的.......
不過因為我太晚到.....
來到現場........烤雞已經完全片好了,
唉!沒瞧見師傅現場秀片雞肉有點小可惜.....
不過看到那一大盤的火雞肉還是很興奮。

說到烤火雞.....
在歐美每年的十一、十二月份通常是享用火雞餐最熱門的時節,
一般都在感恩節或是耶誕節這類的慶典中出現,
但東方國家似乎不是很盛行,
或許是因為火雞不好買?(對呀!台灣要去哪買火雞啊!?)
再來是火雞的尺寸好像還不小隻,
我想一般家庭的烤箱大概也不容易放進去吧!?
總總的不便和麻煩.........
所以耶誕節如果真的想吃火雞大餐,
一般人大概也只能往餐廳去享用囉!



是我太少接觸資訊了是嗎?
我這陣子才知道這種餐點還有外賣哦!?(乙媃:年菜都有賣了,這應該不稀奇吧!?)
如果懶得人擠人去餐廳吃那一客可能要價1500 ~ 3000元的耶誕節大餐的話,
我覺得訂這種外買也可以是個選擇啦!.....


目前新東陽有提供耶誕火雞大餐的預訂(詳情可參考下面圖片資訊或親洽新東陽各門市)


訂購這樣的耶誕餐點,
除了店家會幫忙切片、切塊的火雞肉之外,
還會附上烤餅、果汁、沾醬........等,
另外還會有附餐甜點「蘋果塔」,
原本在現場看覺得他冷了應該會不怎麼好吃吧!......
吃火雞就已經吃到飽的我,
就沒吃直接帶了三個「蘋果塔」回家,
沒想到回到家不久我又餓了,
好奇的把他拿出來啃,
沒想到還挺合我口味的,.......
那外層的派皮並不是我想像的那樣又硬又乾,
而是帶點溼軟的口感,
裡頭的蘋果醬餡料(有果肉顆粒)我也蠻喜歡的,
隔天乙媃帶二個去學校當點心,
放學後也告訴我那蘋果派還真不錯吃。......

在現場除了看師傅片火雞肉片之外,
也有工作人員示範火雞大餐的食用方法,
基本上餐點會附上頗有厚度的「墨西哥烤餅」,
再搭配上一旁的蔬果食用,
不過桌上的生菜、水果並不在餐點組合裡呦!
嗯!那個是要自己準備的。


工作人員示範完後,
想吃晚餐的人可要自己動手做....哈哈!
所以大夥紛紛捲起袖子、套上手扒雞手套,
開始準備自己的晚餐,
在捲餅裡放上蘋果切片還是頭一回。


瞧上面人家工作人員捲的多美,
切面一看就很好吃,
我的完全捲不起來,
當然更別提還可以拿來切段擺盤,
最後只好用牙籤固定著......哈哈!
不過還是不減美味啦!
火雞肉一般給人印象就是肉質硬了點,
但這一天的試吃活動我倒覺得還好耶!
在腿骨的部份有一小區是比較難咬之外,
其他的我就覺得還不差,
尤其是那盤切塊的火雞肉 (不是切片的),
我個人覺得還蠻香蠻嫩的 (我是指跟印象中的火雞肉比,不是跟北京烤鴨比),
所以對於火雞肉刻板的印象倒是有點小小改觀。


以下資訊僅供參考,
若有變動以店內資訊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