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三跟V大約了碰面拿東西,
他也只有中午才能抽空,
所以就乾脆約午餐時間一起用餐好了。 
(V大啊!你平常都這樣冒險到路中間拍照哦!...... )

這家『偵軒』(萬隆店) V大很推薦,
之前部落客們聚會時來吃過,
加上V大常來這跟店家也熟,
所以就哪也不去想直接來這吃午餐。
 
很有趣.....
既賣日式小火鍋,
也賣義大利麵?
這樣有點複合式的餐廳,
有時候會讓人覺得會不會不專業!?

從店外往內看,
店家擺設裝潢相當優雅,
實在不像是家吃日式小火鍋的店啊!?
 

不是沒人用餐,
這張照片是二點多大部份的客人都走光後,
我才拍的.......
這一區是吧檯區,
我們另外坐在一旁是一般的座位區。

忘記拍下他們店內漂亮的妹妹,
她們連穿著的制服都看起來很專業啊!
坐在店裡頭完全沒辦法聯想我是來吃火鍋的,
讓人有種錯覺.........我好像是來吃牛排西餐似的.....哈哈!

一般吃個人涮涮鍋都是一個鍋子,
她們這除了吧檯那之外,
在一般座位區 (1F) 這好像都是用這樣的鍋子,
一個大鍋子分成二邊,
一樣是各煮各的,
好處是比較不佔桌面空間。
 

調味料是由服務生幫我們準備的,
沙茶醬另外用別的小碟子裝,
一般我很少沾沙茶醬,
比較偏愛白蘿蔔泥。


菜盤還蠻豐盛的,
隨餐附上的雞蛋我忘了問,
我怎麼覺得他很像是統一元氣牧場的優鮮蛋 (紅殼的....因為我買過那種感覺很像)。
 


 
有白飯、冬粉、麵條可選,
我本是想退掉,
因為怕自己吃不完,
但V大跟服務生都跟我說量不多啦!.........
結果......我後來還是沒吃........哈哈!
整盤原封不動請她們幫我打包帶走。
 


我點的是培根豬肉火鍋(260元),
培根肉片的油脂會稍微多點,
我很愛吃這樣口感的肉片。

 

 
V大點的好像是綜合海鮮鍋(320元),
看起來相當豐富,
我自己的都吃不完了,
眼睛還是往那飄。

冬天首選的美食就是一鍋熱騰騰的火鍋啦!
 

收拾起貪念專心吃自己的,
這培根豬肉真的很好吃。
 

V大點的鮮蚵看起來相當肥美,
不過我沒吃到所以無法評論他的鮮度,
但以我家庭主婦常買菜、下廚的經驗,
在我拍照時端來端去,
聞到的是新鮮海味,
所以我想鮮度部份基本上也不會差到哪去。
 

 

最後我們還加點了份麻辣鴨血(50元),
原本就是熟過入味的鴨血,
只要再下鍋熱熱涮一下就可以吃。
很好吃哦!......
 

飲料坦白說相當用心,
店家提供的不是一般那種喝到飽的飲品,
我選的是烏梅汁,
V大選的是咖啡,
非常好喝的咖啡,
而且還是限量的哦!
V大說:「哪家小火鍋店還會提供這種「冰滴咖啡」啊!」


這一天甜點有冰淇淋和花生湯,
我們都選熱的花生湯,
不知道是不是前面幾項都讓覺得店家很用心,
所以最後連這花生湯都覺得超好喝........哈哈!.....
 
在點菜時還嚷嚷著很想再加點個什麼來吃,
結果最後除了加點麻辣鴨血之外,
其他什麼也沒點,
然後自己的那鍋還吃不完,
最後連那盤麵條一起打包回家,
晚上煮一煮居然又變成一鍋好吃的湯麵......
餐後感謝V大還帶我去抓龍......哈哈!
常常肩、頸、腰、背都酸痛不已的我,
一個小時的抓抓樂還真是紓緩了不少。


arrow
arrow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