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空的感覺真不錯.......

這幾天好懶得動腦筋,
不止腦袋瓜懶得動,
連身體都懶啊!
除了送小孩上下學之外,
幾乎都宅在屋子裡,
MSN偶爾掛在線上,
但大多會敲不到我......
把之前買來一堆還沒認真看的書,
通通挖出來.......
嗯!好陣子沒享受沉浸在書海裡的樂趣嚕!
下午二點至三點,
則是我固定看韓劇的時間.......
基本上叫我宅一整天不說話也沒關係。



可以融入熱鬧的群體生活,
也非常享受安靜的獨自一個人時光,
這就是我........



幾天沒寫Blog,
這都快長草囉!
不過這二張照片不是草,
是菜.........
好啦!
我又自不量力的種起菜來了,
明知道自己不是綠手指,
就是偏偏愛種......
唉!衷心期盼這次能順利的收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