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亂的一篇文,
純記錄大家隨意看看就好。......


很開心在這夏末秋初的夜晚,
和幾位部落客朋友們相聚一堂,
人數不少........
開了二大桌呢!......
感謝V大盒子傑利的邀約,
讓我有機會參與這場歡樂的火鍋聚會。

頭一次吃火鍋,瞧見這麼多沾醬供選擇。



滿一桌人就先上菜放飯,......
說到這酸菜白肉火鍋,
我都不知道已經有N年沒吃到囉!
難得這次有機會為火鍋團一員,
不然不知道還要再等到何年何月?



火鍋煮好前,
先吃點冷盤和小菜充饑,



這盤涼拌菜我很喜歡,
不知道叫什麼?
透明狀的很像是粉條吧!?
顏色較黃一點的,
不知是筍乾還是........?
總之口感QQ、脆脆、酸酸的很好吃。



雖說裡頭的服務人員說這炸丸子可以直接生吃,
但因為是冷的,
所以我覺得還是放進火鍋裡頭川燙一會比較好吃。



酸菜白肉鍋的基本成員 (五花肉片、凍豆腐、酸白菜)。



牛肉和羊肉,
不過整餐吃下來後發現,
似乎前頭的豬五花肉是最受歡迎的。




吃酸菜白肉鍋,
五花肉片是一定要吃的啦!.....
這一晚真是吃肉吃太多嚕!
接下來幾天要多補充點蔬果才行。


此篇純粹是雜記加上文末不知所云的喃喃自語
餐廳就不是重點嚕!
所以文章裡也就沒有打算PO上店名和地址.......

有些朋友不適合曝光,
有些朋友來不及過來一塊合照,
有些則是在對面幫忙拍照。.....

其他包廂突然出現的神秘賓客.......


昨天餐會學到的每日一句:「我是好人」





arrow
arrow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