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是對這家的店名很好奇,
有賣鵝肉.....
我卻從沒在攤子上看見鵝肉擺出來,
當然更別提有叫來吃過......


也忘了多少年前開始,
偶爾晃夜市時會來這攤吃吃,
一來是因為他們家吃的選擇還不少,
尤其是有我愛吃的炸紅燒肉,
再來價格還算合理,
而且很多年來似乎都沒調整過價錢,


除了紅燒肉是擺攤後,
老闆一次下鍋通通油炸起來之外,
有一部份的炸物是客人點了後,
老闆才會開始下鍋現炸。



嗯!我完全是因為要吃紅燒肉才來的.......哈哈!



這樣像泡飯似的鹹粥,
我個人不是很愛,
所以........這碗當然也就不是我的囉!.......



我很喜歡他們家乾麵的醬料,
雖然看起來不起眼而且黑不拉搭的,
但氣味很香、很特別,
只是我不愛油麵,
如果有陽春麵的麵條可選擇的話,
那就更好了。



擺攤後老闆才會開始油炸的紅燒肉,
一定都是當天現炸起來,
外皮酥脆、肉的口感也相當新鮮好吃,
一份五十元,
比台北市幾家知名賣鹹粥的店,
份量還多、價格還便宜。


逛樂華夜市幾乎成了我跟女兒倆,
每星期都會有的活動之一,
沒辦法........
永和這是我的家鄉........哈哈!
有我從小到大的回憶呢!......
尤其是樂華夜市這,
更是以前國中時,
夏天週末的夜晚,
同學們約約一塊去吃剉冰、買小物品的地方。

PS:這篇食記是早在Nikon4300還沒掛之前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