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可以瞭解我此刻的心情........
我的愛機在前晚幫我拍完2,000,000人次的抓抓樂禮物後,
隔天他就沒再醒過來.......
雖然一年前和一個月前,
他都有過一次機身異狀發生,
但都被我自己私下拆解修好了(好吧!我承認我從小就愛修電子儀器和家電用品),
可是這次真的掛了........
完全徹底的掛了..........
叫我怎麼能夠承受這種痛.......
我真的不知道,
還有哪台相機可以像他這樣跟我如此的有默契?
嗚........真是太傷心了........
想到他離我遠去,
我就一夜沒好眠,
連胃都再次痛起來了.........






這杯飲料.......
是躺在燈光暗到快被鬼抓去的某家餐廳桌上.....
我的愛機可以連閃光燈都不用開 (我在室內幾乎從不開閃光燈),
就能拍的如此閃亮,
連知名部落客都私下誇我拍的真好,
試問........有哪台「消費機」可以幫我拍出這樣的照片?
你們說啊!你們說啊!.......(情緒失控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