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睏抹飽」大頭狗又出現了,累啊!......家裡、個人....大大小小、裡裡外外的事要忙、要煩、要跑.......真的只有一個「累」字可形容...............


     前幾天又累的癱在駕駛座上不醒人事 ( 這樣寫怎麼感覺自己好像是開計程車的呢?!哈哈!),有時候在台北市找不到停車位或空位休息,也只能暫時停在車流量較少處、不妨礙人車出入,盡量不要是紅線的地方暫時瞇眼休息。只是這樣的休息時間我總是沒幾分鐘就會驚醒過來,因為深怕警察過來開單或照相(雖然目前還沒有因為這樣而被罰過,但還是會擔心),不過其實也不是每位警察都那麼的不貼心,前幾天在車上又睡著,半途中驚醒睜開了下眼,碰巧就發現警察先生剛剛貼近窗瞧了會,沒有其他動作就騎車離去,望著他離去的背影,當下的心情真是既感動又感激,讓我忍不住回想起多年前乙媃一歲多還抱在手上時........。


     還記得........那天下著不小的雨,一樣累癱的我........將熟睡中的乙媃抱在胸前斜放駕駛座椅躺著就睡著了,如果沒記錯.............那一天我好像也是停在黃線區,不知睡了多久,被一陣吵雜的車輛聲響給驚醒,相當疲累的我只能把眼皮撐開一點點,只見滿是雨滴的擋風玻璃外,有位先生往車內裡瞧,我嚇得趕緊抬起頭看才發現是警察和拖吊車來了,正心慌著想著該怎麼跟他們解釋時,只見那位警察先生轉頭向後方已經拿了「工具」下車的拖吊人員揮揮手,另一隻手的食指則放在嘴上說著「噓~」,就這樣二、三位人員回到拖吊車上迅速的離去,哎!.......雖然之後我也曾因為亂停車而被拖走過一次..... (就那麼101次),但多年前的那一幕到現在還是在我腦海裡久久無法忘懷........,沒有開單也沒有拍照,如此貼心的警察人員真的讓人非常感動,那種感動........是筆墨無法形容的。


大夥應該有發現..........
最近乙媃便當我做的比較勤........哈哈!
因為做料理有時候可以紓緩心情和壓力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