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乙媃的便當了,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她已經好陣子沒帶保溫便當盒
她嫌保溫便當盒太大、太重,
再來冬天天冷的時候不夠燙 (早上六點做的餐,到中午有熱,但達不到燙的程度),
所以她改帶傳統式那種不鏽鋼便當盒到學校蒸,
家裡原本就有二個(一個圓的、一個方的),
都是我以前用的,
想想市面上的款好像都差不多,
也就沒再另外添購就用舊的,
不知道是乙媃食量比我大?
還是我那二個便當盒太小?
以往我用的二個餐盒,
不管拿哪一個來用都常常裝不下,
總是塞的滿滿滿的,
玩不出什麼樂趣來也就不想寫了.......

別看這樣好像沒多少,
蓋上蓋子後,
二旁的扣環我可費了點勁才扣上.......


之前看老艾在設計餐盒,
我忍不住跟他反應,
希望自己心目中想要的便當盒能在市面上買到,
不過這陣子老艾剛出院沒多久,
還在休養中呢!
所以耐心的等他康復。


我想要什麼樣子的餐盒呢?!
隨便畫了個圖,
大概的概念就像這樣吧!

可蒸式的不鏽鋼飯盒,
要上下二層且有隔間功能,
嗯!沒錯........我希望便當盒裡能有隔間,
活動式的簡易架子或是像圖中那樣是個盒子都好,
若是「上層」的那部份,
可取出的盒子再多一個,
讓整個空間最多可以隔到四小格那就更好,
這樣要放菜也比較好放,
不會晃來晃去後菜都混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