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某一天早上聽廣播節目時,
聽到主持人和來賓正在談論早餐店做的荷包蛋有多難吃......,
然後.........
對於來賓提到一顆優質的荷包蛋該如何料理才是正確的,
嗯!........我覺得........應該沒有那麼制式吧!?
我想每個人心目中的那顆優質荷包蛋應該都不大相同才對啊!....

就拿我身旁的人來說好了,
有人就愛吃像這樣整顆都嫩嫩的蛋,


有些人則是無所謂嚕!.......
焦的、嫩的通通吃,
即使不小心把蛋黃給煎破了,
一樣吃的很開心,


至於我就特愛這樣焦黃酥脆的荷包蛋,
裡頭的蛋黃還要半生不熟.......
這可是我個人心目中的優質荷包蛋.......


蛋煎好了,
每個人的吃法也不盡相同,
有的人一口就急忙塞進嘴裡,
結果技術不好蛋黃都還噴灑的到處,
嘿嘿!.........
像我最常的吃法是將蛋白和蛋黃用筷子切割開來,
先吃哪一部份都無所謂,
但蛋黃一定要小心的夾進碗裡享受才行........
當然直接丟進嘴裡也行啦!........


我喜歡荷包蛋上頭放一點醬油,
蛋黃夾進碗裡時,
再把盤裡剩的一點醬油撥到飯上頭拌著吃,
若不是一口塞進嘴裡,
而是放在白飯上的蛋黃我就會把他稍稍戳破,
就像下圖這樣.........
吼........很美味的........

上面三顆荷包蛋完全長的不一樣,
當然煎法也不相同,
所以囉!........
我覺得荷包蛋基本上是沒有正確的煎法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餐 荷包蛋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