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們家一半以上的餐點都是自己料理居多,
不過對於方便、省時、好吃的微波食品或料理包,
可以讓我偶爾當當懶人........
然後端出來的餐點好像還可以讓自己看起來很賢惠的樣子........
這類的產品我就挺感興趣的........
這次「BloggerAds」黃金寫手的體驗活動,
是試吃「金品DC Box美味大廚」的調理食品,
懶人的我當然也跟著大夥一塊湊熱鬧囉!

按下確定鍵後,
這檔事居然就被我莫名其妙的給忘了.....
上星期某一天警衛室按了對講機上來,
通知有冷凍食品送到,
我跟乙媃倆還一臉狐疑的對看,
互相的問對方是什麼東西啊!?......


興奮的下樓去領取,
看到上頭貼的寄件資料,
才驚覺自己真是老人癡呆了,
原來體驗活動已經開始.......
這一天懶到一個不行,
接了小孩放學後二人還在車上討論晚餐吃什麼好?
沒想到才剛進家門沒多久就下樓領東西,
正好就當我們的晚餐囉!.......


拆箱後發現廠商提供了四款不同口味的產品試吃,
這一天晚餐我們倆居然還花了點時間商量決定,
因為........這四款口味看起來好像都蠻好吃的....哈哈!
最後........這一晚我們先拆了「白醬培根焗麵」、「特濃咖哩雞肉焗飯」,
隔天再試吃「蒔蔬乳酪海鮮燉飯」、「青醬蛤蜊麵」。


一直認為這樣的料理食品好像拿來微波加熱居多,
看到上頭的解說倒出來後裝在其他容器裡用蒸的也行,
不過用蒸的畢竟時間較長,
在方便性上可能比較少人採用吧!?
一般這樣的調理食品我都會提早放到冰箱下層解凍,
微波的時候也可以縮短一點時間哦!




※ 「青醬蛤蜊麵」


唉!........歹勢.....是我相機的問題,
完全沒把這青醬的顏色拍出來,
實際顏色比這深很多的,
吃完這一款嘴裡都是濃郁的蛤蜊味....哈哈!


※ 「特濃咖哩雞肉焗飯


這款咖哩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香濃,
就味道而言.......
是我以往沒接觸過的咖哩味。


※ 「白醬培根焗麵


這一款醬汁濃郁、配料還不算少,
白醬、茄汁一向都是女兒喜歡的口味,
所以這一盤小孩很愛。


※ 「蒔蔬乳酪海鮮燉飯


配料多樣、顏色很豐富,
這一款讓我們倆相當的驚豔,
加熱過後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模樣,
品嚐過後也沒讓我們失望,
以冷凍調理食品來說
能有這樣的表現實屬不易,
所以我們倆一致舉牌給他最高的評價.......



金品調理食品     


加入BloggerAds就有機會參與各項精彩活動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