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夜市套圈圈遊戲嗎?!
只要圈圈套進最頂端的瓶罐就有獎,
掛在上頭搖搖欲墜的不算哦!.......
ㄟ.....不是啦!....其實這是台灣菸酒公司的新品體驗啦!(金牌台灣啤酒‧Light青).......
我們家這陣子怎麼跟台灣菸酒公司的產品這麼有緣ㄌㄟ?.......



說到酒.....
身旁熟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不喝酒的 ,
遇到餐會、喜宴有人過來敬酒時,
親朋好友也會馬上幫我說:「她不能喝酒.....」,
目前偶爾久久一次會買來飲用的,
大概只有「冰火」那類的酒精飲料吧!(這已經是我最高的級限了.......)
所以........像櫻桃小丸子的老爸阿寬,
常常在夏天夜晚吃著零嘴或烤魚時,
總是要媽媽端來啤酒,
邊喝邊嚷嚷著說:「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還有偶像日劇或韓劇裡頭,
一群上班族下班後到燒烤店或居酒屋裡,
端上一大杯不知道多少cc的冰涼啤酒,
然後皺著眉大口喝下卻還直呼:「啊!.......清涼暢快.......」,
ㄟ........這樣的享受對我來說可能一輩子都沒辦法體會吧?!........
總之酒對我來說是很難喝的飲料.......
不過加料過後的酒精飲料,
我的接受度就大大的提升哦!



收到產品幾天後,
開始我的實驗活動,
不喝酒的我本來就不懂酒,
所以完全憑自己喜好亂調配



參照以往的經驗,
即使身旁人曾經推薦啤酒是很好喝的飲料,
我試喝過一口後還是差點吐了出來 (沒辦法...不會喝酒的人應該都是這種反應吧?!),
所以........就算很多人跟我說啤酒很讚.....我還是敬謝不敏.......
這一天站在廚房裡和這些金牌啤酒罐們對看了好一會,
心想著........你們真的如廠商說的........和其他啤酒不一樣嗎?
抓了一瓶起來........鼓起勇氣拉開易開罐拉環後湊近聞,
發現這款啤酒的味道還蠻香的.......
跟我以往對於啤酒的味道印象似乎不大一樣,
不安的用指頭沾一點放進嘴裡,
咦!........好像也沒啥苦味.......
突然間對於接下來的實驗活動興趣大增。




啤酒加蕃茄汁,
據說這樣的組合是原本就有的調酒搭配,
一半的啤酒加上一半的蕃茄汁,
我又倒入了一點點自己醃脆梅的梅汁,
丟入適量的冰塊搖一搖,
倒出一小杯試喝........很好喝耶!.......
不過我這陣子不能喝蕃茄汁、吃蕃茄,
所以剩下的就麻煩家人幫我解決。




第二個實驗........
二顆奇異果 + 100cc啤酒 + 150cc開水 + 少許糖水,
打好後倒入容器裡加入適量冰塊,
我覺得如果懶得動手打果汁,
外頭商店有賣飲料式的果汁或許可以替代一下吧?!
但我個人是比較偏好新鮮果汁,
總覺得裡頭有果肉口感很好,
不過我覺得這第二款實驗並沒有太大的驚豔,
如果........把150cc的冷開水換成雪碧汽水,
不知道口感會不會大不同?
以後有機會再來試試看......




第三款實驗........
80cc啤酒 + 120cc柳丁汁 + 50cc葡萄柚汁 + 少許糖水 + 少許葡萄柚果肉,
這一款也頗受家人好評,
我覺得........好像偏酸一點的果汁比較適合
喝起來口感很好,
就像有些餐廳的餐前酒那樣。




最後一款實驗.........
80cc啤酒 + 市售綠茶飲料180cc + 一瓶養樂多 + 1~2顆金桔汁 + 1~2顆酸梅 + 適量糖水,
綠茶若是有含糖就不用再加糖水了
至於綠茶口味,
便利商店賣的廠牌很多,
就挑自己比較喜歡的,
加入冰塊一起shake後現飲,
我覺得這一款也還不錯,
以後若有機會再玩,
我應該會試著把「養樂多」換成「可爾必斯」吧?!

酸梅有很多種 (有的偏鹹、有的偏甜、有的偏酸.....),
挑酸一點的那種味道感覺比較搭。



這是我的另類享用法,
以上做法僅提供參考,
個人口感喜好不同,
還是要自我斟酌調整一下用量,
不過提醒大家,
這樣的酒精飲料要現搖現喝才不會走味
因為裡頭都放了冰塊,
久了冰塊溶了味道就會淡了許多。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成年請勿飲酒........




金牌台灣啤酒‧Light青 ( ← 產品相關資訊及活動訊息可上官網查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