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包子饅頭專賣店
地址:礁溪鄉中山路一段218號
電話:
03-9882410



我覺得這次宜蘭行
其實這二位太太應該都是有目的的吧?!.....哈哈!
臨上高速公路回台北前又跑來礁溪這買包子饅頭,
一樣的........這位媽媽說她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也是別人告訴她的美食。




大約一點五十分左右到店門前時還沒半個人呢!
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們還不知道要排隊,
東晃西看的.......
等過了幾分鐘後發現店門前怎麼開始聚集人潮時,
才驚覺已經有六、七人排起隊來了,
趕緊加入隊伍中,
從其他客人口中得知,
這包子、饅頭還是限量的,
有這麼好吃嗎?!
ㄟ........一旁排隊的客人七嘴八舌的跟我們說:「不難吃啦!」
聽完這話後真讓人有點疑惑........不難吃.....(這答案實在讓人覺得是否該繼續排隊下去??)
另一位媽媽說一次只限20位購買,
既然來了就買來吃吃看嘛!

上圖就是他們的出爐時間,
4/1我們來的這一天剛好漲價。......



這一群婆婆媽媽們在一點多的那一梯次已經買過一回了,
二點的這一梯次又回來買,
有那麼好吃嗎??



原本只有六、七個在我們前面,
後來又多了二、三個她們的同黨突然冒出。


我覺得老闆很會摸,
時間都過了卻一直在小白板上更改時間,
然後東摸摸、西摸摸的拖時間,
似乎好像想讓人潮一直聚集 (我個人在現場看是這麼覺得啦!)。


時間修改過後又等了好陣子,
總算是可以開始購買,
一個人好像每款限購五個吧!?
我還是一樣沒什麼購買的衝勁,
好不好吃還不知道呢?
先買來試吃再說吧!
所以我只買了二個包子一個饅頭帶回家,
剛好回台北後小孩可以當點心填一下肚子。

饅頭.......
尺寸、裡外看起來都普普,
吃起來也........普普。

不是屬於紮實的饅頭,
但乙媃說她比較愛吃這種柔軟綿細的饅頭,
因為紮實型的那種饅頭她覺得吃起來很乾、很難下嚥。



包子的尺寸不小,
拿在手中都快比手掌大囉!

裡頭餡料雖然不是說多飽滿,
但調味還不錯哦!
趁熱吃時裡頭肉汁還不少呢!
但有一點點偏鹹 (我個人覺得),
不過包子外皮佔的面積較大,
內餡搭配著外皮吃其實剛剛好。


至於吃完後的感想........
ㄛ..........下次來宜蘭我應該是不會專程來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