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公館.....
這二處地方我們常常出沒,
沒辦法.....
小孩上下學幾乎都會經過的地方,
久了習慣也就常在這幾處閒晃、覓食。.....

這樣移動式的攤子,
到底會在同一處擺多久,
我覺得實在很難預估,
尤其有時候公館這偶爾會有警察巡視,
哪一天條子熊熊心血來潮過來開單,
很多攤子都會消失幾天後才又再出現,
不過截至過年前時他是還一直在這擺攤,
所以去這沒看見可別說我亂講。......

自從吃過師大路那的「碳烤去骨雞腿排」後,
以前愛吃雞胸肉的我,
突然對雞腿肉迷戀了起來,
雖然這家店純粹只是炸雞腿排,
不像師大路那還又沾醬碳烤過,
但老闆有他另外獨特的吃法哦!

剛炸起來的雞腿排,
切塊後單吃我個人就覺得挺好吃的。



看到小姐把那一盒切塊的雞腿排端走打算另外調理,
我趕緊阻止她,
因為晚餐才剛吃過酸酸辣辣的越南菜
拜託老闆給我們原味的雞腿排就好,

老闆不死心,
硬是要我嚐上一口他另外料理過的雞腿排,
老闆端了一小盤,
淋上酸酸甜甜又帶點辣的醬汁,
再加上切細絲的青蔬,
盛情難卻趕緊端過來吃吃看,
老實說真的很好吃,
只是........我方才才吃過越南菜,
實在沒辦法再吃很類似口味的東西,
所以除了讚美老闆弄的好吃之外,
還是拜託他給我原味的就好,
等我下次有機會再去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