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鈺港式茶樓
地址:中和市華新街65-67號
電話:02-2945-1486

上回去華新街的日發巴拉打買烤餅時,
就瞧見這家店,
只是肚不餓也就想著下次再來,
這一晃二個多月過去了,
上星期跟女兒去爬烘爐地時,
行前就盤算著下山時來這吃午餐。.......



點菜前店家就端來一盆熱水,
在台灣、香港....
我去過的港式茶樓,
目前都還沒遇過桌上端來一盆水,
應該就是洗杯子和碗的吧!?(我這樣猜想...... )
於是開始動手涮起杯子和碗,
摸起來油油的.......
涮餐具的動作就是因為這原因嗎?!
我努力的邊涮邊猜想........哈哈!

我們點了鳳爪50元。 (我很愛吃這道小點)



鼓汁蒸排骨50元。 (上茶樓我一定會點)......



蟹黃燒賣60元。 (乙媃最愛點這燒賣)



叉燒腸粉60元。 (還不錯吃)



廣州炒麵90元。 (份量不小、料挺多的)


這裡不收服務費也不收茶水費,
菜單上滿滿的料理看的我眼花撩亂,
這裡除了港式茶樓的小點之外,
還有一些港式的炒麵、炒飯、繪飯,
更有趣的是他們還有賣一些快炒,
像鹹蛋苦瓜、魚香茄子、宮保雞丁、糖醋排骨、三杯田雞、鳳梨蝦球.........
所以來這應該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愛吃的料理。......



平價的港式茶樓,
環境、味道就不要在意那麼多,
有機會我想我還是會再來,
因為看手邊的菜單,
還有幾樣小點很想嚐嚐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