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已經是去年年底的食記嚕!
自從拿到晶華酒店的禮券後,
幾乎都是在柏麗廳消費,
最後手邊剩下最後的一千元面額時,
剛好同學約了一塊下午茶,
商量後我們約到晶華,
只是這次不到柏麗廳了,
我們改到二樓的上庭酒廊。......


二樓的上庭酒廊用餐環境較優雅,
座位間隔寬敞也安靜,
以前女兒Baby還抱在手上時來過幾回。



環境空間沒太大的改變,
十幾年沒來也忘了以前賣些什麼了?......
印象裡好像有三層的英式下午茶吧!?


聽同學說這的下午茶在假日時是Buffet的方式,
平日才是英式三層的下午茶,
又是Buffet......
乍聽之下還真有點不想去.....哈哈!
因為我實在很怕吃Buffet啊!......
不過到現場後大約瞄一下,
這的下午茶跟樓下柏麗廳相比較起來,
數量種類較少、也精緻了點,
頓時覺得用餐心情輕鬆許多。

這的下午茶似乎比較著重於甜點糕餅的部份,
鹹的料理並不多。



巧克力噴泉....
ㄟ.....這玩意我不是很愛耶!
所以通常我都不會拿,
我真的挺怕吃巧克力的。


鹹的料理有一部份是屬於輕食,
看起來雖然簡易,
但仔細瞧相當精緻。








另一部份則是熱食,
乍看時覺得簡易之外還讓人不怎麼有興趣,
勉強夾了幾個到盤裡吃後,
才發現有好幾樣點心還挺好吃的,......




那牛肉真的很好吃,
一旁的炒麵看起來很不怎樣,
但相當合我胃口哦!



原本以為是洋蔥圈,
之後才發現原來是花枝圈,
想說應該很硬不好咬吧!?
結果完全顛覆我的想法,
很好吃哦!


以下的甜點我就不是很有興趣,
不是糕點不好吃而是我怕吃甜食,
熟識我的人都清楚我不耐甜,
對甜點真的沒折,
所以幾乎都是拍乙媃端來的,.....
但我多少都各咬了一口........哈哈!
還不錯吃哦!






水果我比較有興趣,
可惜那好吃的牛肉我吃太多了,
最後真的吃不下嚕!


至於茶的部份........
因為寫這篇時已經隔了好些時日,
所以老人癡呆的我........已經完全忘記當天點了什麼茶.......


上庭酒廊的消費怎麼算呢?!
下午茶的部份好像是一個人450元,
跟樓下柏麗廳的下午茶幾乎是同樣價格,
如果想品嚐更多種類料理的人,
或許到樓下柏麗廳會覺得比較划算點,
畢竟二樓上庭酒廊的下午茶餐點種類比較少、比較精緻,
但如果要我選......
我應該會比較喜歡來二樓的上庭酒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