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初和小馬達通了電話,(小馬達是住在我家附近常來Blog的網友)
她說有好康的點心想跟我分享,
原本這應該我繞過去她那拿的,
結果那天一早車子出狀況送修,
沒車就像是沒了腳似的我,
還讓她下班後專程送過來,
只是下午接乙媃放學後急忙趕回家的我,
在半路上居然接到車廠通知車已修好的電話,
只好臨時轉彎前往車廠取車,
一路上幾通家人的奪命連環扣電話,
吵的我頭昏腦脹,
前一秒還提醒自己別忘了,
後一秒竟然就忘了要撥通電話給小馬達告訴她我會晚到家的事,
結果害她白跑一趟真是歹勢。.......


嘿嘿!從小馬達手上接過來的煎餅,
天哪!古早的不可思議,
現在去哪找這樣包裝的餅乾啊!.......


花生煎餅
濃濃的奶香,
放在嘴裡慢慢啃慢慢嚼,
不留意的話一包就莫名其妙吃光了。


味噌煎餅
這........這種口味的餅我就從沒見過了,
一開始我就迫不及待的拆這包,
因為很好奇那味噌煎餅是怎樣的一個味道,
不知道我味覺當時有沒有出問題........哈哈!
我覺得他帶有一點點的蝦味先味道耶!
好特別越嚼越香,
據說這家在現場買,
因為是手工限量所以每人限購二包呢!
雖有宅配但........好像要等很久的樣子,
所以真是....非....常....的感謝小馬達,
因為她的分享讓我們不用排隊也不用等宅配,
幸福的享受到台南傳統老店的手工餅乾。........





延伸閱讀:
※ 輔大猴‧台南吃台南吃   (有店內製作餅乾的爐台照片)
流傳三代‧連得堂   (介紹的很詳細)




PS:
現在開始到過年前,
陸續要忙一些大小事,
恐怕上網的時間是更少了,
看來最多就是PO文,
拜訪和回應都會緩慢許多,
有人可能會問我PO文還不一樣也要花不少時間,
嘿嘿!整理照片對我來其實是最簡單也不費時間的事,
至於寫文則是沒事時偶爾一點一滴的寫一寫,
新、舊文加一加........(仔細計算當中......)
寫好的文章大部份都累積在十幾篇的狀態下.....哈哈!
大部份時候都是貼舊文、有時候穿插新的文章,
所以我每天PO文的動作只是把隱藏改為開放而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