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很怕人擠人的地方,
尤其是什麼剛開幕的場合(像美麗華我都還開幕一、二年後才頭一回去),
沒有什麼特殊例外的時候,
肯定都是人山人海,
所以微風台北車站這的開幕消息只是聽過就算了,
沒想到開幕當天的新聞不幸的被乙媃看見,
百般的勸阻她還是想去看看,
所以為娘的我,
調整好可能因為人潮太多而引發的暴怒心情,
星期日下午陪這位太太搭捷運到此一遊。......


在金華百貨、客家博覽會展覽之後,
沉伏多時的台北火車站二樓商業空間,
由三僑實業旗下的微風台北車站進駐,
耗資台幣四億元的裝潢,
擁有六大主題區、五十六間餐廳,
佔地三千坪是全國最大的主題美食館。


目前大約知道的站內餐廳有........
晶華酒店旗下的「口福堂」、越南口味的「河粉舖」、
「小南門點心世界」、「米哥烘焙坊」、「蘭州拉麵」、
「滬園上海湯包館」、麵包店「梅森凱瑟」、「九品牛羅鍋」、
中東美食「沙巴巴」之外........
還有統一集團的「統一多拿滋」、「Beard papa」日式泡芙、
「星巴客」.........
即日起到年底持有當日自強號車票票根,
還可享有消費九折的優待,.......
不過........大概的走逛了下,
發現還有3-5家的重點餐廳、攤位尚未開始營業呢!
看告示寫著似乎要等到十一月初。

來到現場後一看其實還好耶!
人潮沒想像中的多,
就跟一般假日時百貨公司的人潮一般,
但........各家餐館和攤位前可就不一樣的景象
都是排隊爆滿的情況,
還好我在家已經先吃了一點東西,.......
肚不怎麼餓還能耐著性子在裡頭悠閒走逛,
乙媃想吃的攤位都要排很長,
最後我勸她找家剛好人最少的店去吃,
免得走逛太久耐性全失而壞了用餐心情。


剛好來到莫凡彼這,
瞧見櫃檯前只有三、四人排隊,
這邊採自助點餐,
所以不管外帶內用都得排隊先結帳,
還好提早一步排下去,
因為緊接著後頭又排上了七、八個人。

店家有提供檸檬水,
不過一樣得自己動手來。



(左) 「墨西哥雞肉捲餅」    單點150元加35元可選擇濃湯或任一飲料 (咖啡/紅茶/果汁)
(右) 「火腿貝果三明治」    單點110元加35元可選擇濃湯或任一飲料 (咖啡/紅茶/果汁)



濃湯還OK



墨西哥雞肉捲餅的料理小孩喜歡吃,
不過老人家的我對於這樣的異國風味餐點,
覺得當下午茶或點心吃還OK,
正餐就不是很愛 (還好我是來吃點心的)........



ㄟ........蠻簡易的火腿貝果三明治,
整個貝果看起來挺小的 (原諒我把他拍的好像很大),
這樣若是單點還要110元呢!
端來後我得確有點傻眼,
這份餐點看到成品後,
對我來說就覺得他偏貴嚕!.....



「情定丹麥」230元
裡頭除了輕食、飲料之外,
最主要賣的商品還是冰淇淋,
瑞士進口的冰淇淋,
除了微風台北車站這之外,
在慶城街,還有美麗華、板橋遠百及新光三越好像都有設店。


一旁的酥餅很好吃,
只是......二球的冰淇淋口味卻給我們搞錯了,......
DM上是配好的口味如上面照片的一樣 (黑栗醋、薄荷巧克力),
但我們已經修改為楓糖核桃和義大利核果,
結果她們還是照著DM上的口味出餐,
看著服務員忙進忙出一刻不得閒 (雖然如此服務態度還是很親切),
唉!實在不忍心跟她們提出更換口味的要求,
就........加減吃吃吧!
黑栗醋吃起來有點中藥味的感覺,
乙媃不愛自動把那球讓給我.......哈哈!


就這樣女兒的午餐和下午茶都在這一次解決掉,
我則是當陪客東吃吃、西啃啃,
結束後二人急忙離去,
因為看到大批的用餐人潮就頭疼了起來,
喜歡安靜的我還是覺得家裡比較舒服,......
至於會不會再來呢?
恐怕意願不是很高耶!
因為這邊的店家,
很多在台北火車站的地下街B1
(新世界購物中心) 其實都有,
而且好幾家都是重複同樣的店家
大約二邊比較了一下,
微風台北車站這邊的口味種類好像還少了點 (現場Menu看起來啦!),
所以除非有特別的店家商品想買或料理想吃或....非假日的時候
不然別說我..........
連乙媃都驚呼到地下街去吃就行啦!(因為二處距離不遠又有相同的店家)
好像沒必要刻意的跑來這用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