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到市場閒晃,
看到這菜價又上漲就不知該如何下手買菜,
翻翻冰箱還有一把小白菜就不買了,
直接晃到雞肉攤和魚攤,
乾脆暫時多吃魚、多吃肉吧!

醬燒雞翅【懶人自創作法亂亂寫 不負責任教學】~~ 僅供參考

材料:
A:切段雞翅
B:甜麵醬、少許糖
C:薑絲、蒜末、少許米酒、少許醬油
D:少許玉米粉水
E:蔥

※ 將A洗淨後C醃漬備用。
※ 起油鍋用中小火將醃漬過後的雞翅,慢慢炸成金黃色後撈起備用 (我沒沾粉)。
※ 之後將剛剛醃漬用後剩下的薑絲和蒜末,一塊加上B部份的材料後加適量的水煮滾。
※ 再將炸過後的雞翅丟入醬汁中用中小火悶煮,倒入一點點D勾芡,收乾湯汁到自己     
    喜歡的程度後就可熄火嚕!
※ 喜歡吃E就放吧!









星期六中午過後,
和女兒倆就近在家附近爬山 (對....我們家附近就有一座挺有名的登山步道),
回程經過7-11進去晃晃後,
我跟女兒倆又一人帶著一份點心結帳出來,
乙媃買了一包鱈魚香絲,
我則是買了這個 ↓,

因為我本身就愛吃大蒜麵包,
尤其他又是小小的體積一口一個,
所以經過瞧見他時得確很吸引我。



包裝上的圖片得確很像大蒜麵包。........



拆封後倒出來.......外觀和氣味都還挺像不會差太多。



至於吃起來嘛!.....
當然還是麵包坊的好吃太多嚕!
雖然這香氣聞起很像大蒜麵包,
但丟進嘴裡.........
還有........大蒜麵包不該是甜的ㄚ!.........(這真的偏甜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