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星期前跟高中同學一塊相聚用餐的地方,
原本是想到晴天介紹的「陶一軒」吃火鍋 (想說剛好離同學家近),
但老同學說那幾天她剛好口腔破皮,
吃火鍋實在不適合,
所以直嚷嚷的要帶我去別家吃,
那有什麼問題,
來到板橋這是她的地盤吃什麼都好
老朋友就是老朋友,
相處總是那麼的契合麻吉,
吃飯、聚餐的目的完全一樣,
跟上一回提到的恐怖朋友就是不相同。......


還記得十幾年前升高二時參加轉學考,
順利轉學後我們有幸成為同班同學,
她總是班上的前三名,
所以我不會的功課常常都得要請教她,
想想從高二到現在應該有十七、八年了吧!?.....
我們家女兒都十三歲了,
她的一對雙胞胎也要上小學嚕!
唉!真是歲月催人老ㄚ,......
雖然我們不常見面、也不是很常聯絡,
但我們感情就是那麼的細水長流,
每次她總是會提個話題:「當年.......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妳就是我大嫂了耶!」
吼!.....同學........這過往雲煙的往事就別拿出來消遣我了。.....


這一晚她難得拋夫棄子跟我外出聚會用餐,
二人一路嘻嘻哈哈就只差沒有手牽手了........哈哈!
來到她住家附近巷弄裡的義大利麵餐館,
晚上六點多門口、店內已經多人在候位,
還好我們只有二個人,
小位置還有........不用等就直接入座。


這家位在板橋江子翠附近的Full House,
遠遠看到他們外觀裝潢非常的鮮艷明亮,
可愛活潑的色調應該是蠻吸引過往人潮的目光,
不過店內座位之間的距離,
若是能再寬敞點感覺就更好了。

或許是用餐的高峰時段,
店內的服務只能說還過的去,
但詢問時的態度都還溫和有禮。


同學拿出她的VIP卡,
小小的一個超可愛的,
只是妳也太利害了吧!?
都吃到VIP了......哈哈!
不過她解釋因為公司同事們大夥常來這用餐,
常常一來就是十幾人當然嘛VIP嚕!


Full House的餐點相當多,
讓我猶豫不決不知該如何下手,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他們的MENU就知道有多少餐點,一共有六頁哦!上面可切換點選觀看)

(左) 我的沙拉 (很有誠意的沙拉)
(右) 同學的大蒜麵包 (沒嚐到不知道口感味道....哈哈!)
點好主餐後,
可以選擇附餐的種類,
共有三款我們選了100元的附餐搭配,
麵包和湯只能擇一選,



同樣都有的湯品,
光顧著聊天完全不記得這是什麼湯,
只知道挺大盤的而且很濃郁,
總之算是很用心的濃湯,
餐後飲料我們剛好都點一樣的冰柚子茶。



我的主餐「蒜辣培根彩椒墨魚麵」180元
這樣價位的義大利算是料多味美嚕!
麵條的軟硬度也適中還不錯吃,
還沒端來前瞧見隔壁桌已上的餐點,
我就忍不住低聲唸著:「我的媽ㄚ!怎麼那麼大盤」,
果然........這一大盤麵我吃到一半就吃不下了,.....
下次若有機會再來,
我一定會麻煩廚房幫我把麵的量減半,
至於那吃不下的麵呢?
因為在這停留時間太久,
過了一小時後我又餓了,
所以繼續努力的把他吃光 (其實本來打算打包帶走....哈哈!)



同學的「蒜香白酒蛤蜊墨魚麵」200元,
這麵條替換過了,
因為........同學想吃這款口味的義大利麵,
但不敢吃黑黑的墨魚麵條.......哈哈!



(左) 我的堤拉米蘇蛋糕
(右) 同學的巧克力蛋糕
我們選擇的100元附餐,
除了沙拉、麵包(擇一)、濃湯、飲料之外,
還有好幾款的甜點可選哦!(可參考菜單4最下方的甜點選擇表)
雖然附餐的價格跟一般的店差不多,
但不止沙拉、湯,
連蛋糕我都覺得店家很用心。


這樣的一頓美好晚餐,
我們倆吃喝聊天近二個多小時,
(根本就聊到忘我境界沒在專心吃飯......哈哈!)
最後八點多客人還是很多很多,
老闆很不好意思的過來詢問我們,
我們倆才驚覺佔用人家店家座位太久時間了(畢竟這樣的店是簡餐店),......
急忙把飲料喝喝、把剩下的蛋糕塞進嘴裡,
趕緊結帳走人方便其他人用餐,
最後覺得聊的不夠暢快,
又轉移地點到她家繼續聊了一個多鐘頭後才散會。.......


朋友相聚.....
互相的關懷問候、分享心情近況
即使是吃路邊攤、米粉湯......
對我來說就是個美好的夜晚........
人老了無所求.......
只願身旁能有知心好友二、三人.......
忍不住想起以前高中時....
我們幾個還曾笑著約定說以後要不要一起買塊地....
然後蓋個大房子大夥一塊種菜、種花悠閒的養老.......







Full House

台北縣板橋市松柏街7號
(02)8258-5068
星期一至星期五 09:00 ~ 23:00
星期六至星期日 08:00 ~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