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家中大蒜用量大增,
因為........我迷上蒜味口味的義大利麵,
七天裡大概就有三、四餐是煮這 (大部份都是午餐)。.....

我的某一天午餐.....蒜香義大利麵 + 蘋果醋......



蒜香義大利麵【懶人自創作法亂亂寫 不負責任教學】~~ 僅供參考

材料:
A:義大利麵條
B:德國香腸
C:蒜頭 (拍碎)
D:洋蔥 (切片狀)
E:高湯 (牛頭牌高湯、沒有高湯也可以加開水自己再調鹹味)
F:甜椒、杏鮑菇 (切適量大小....如上圖)
G:黑胡椒、「味什麼」墨西哥綺麗椒普羅旺斯香草

※ 將A下鍋煮軟備用(軟硬度就看個人喜好)、B也用滾水煮五分鐘後撈起切片備用。
※ 另起油鍋放少許油爆香C至金黃色後,放入D拌炒。
※ 之後倒入適量的E煮滾後,把煮軟備用的AB丟進鍋裡。
※ 快收乾湯汁前再放入F拌炒。
※ 再加入適量的G後,收乾湯汁就可熄火起鍋。


完成品.......

賣相或許沒外頭餐館漂亮,
但我自己還吃的挺愉快的就是了。......




【碎碎唸】


早上上學途中...........
媽咪:「車上怎麼只剩一隻傘了?另外一隻藍色的呢?」
乙媃:「可能我放在學校忘了帶回來,我再去學校看看。」
媽咪:「那妳待會下車就先拿白色傘吧!」

下午放學時.........
媽咪:「太太....妳早上帶去學校的白色傘呢?!」
乙媃:「........對后.......怎麼變成藍色傘了?」
二人:「...........」

其實越來越大,
乙媃迷糊的狀況已經改善很多了,
但難免還是會出現一、二次讓人哭笑不得的事情發生,
放學時遠遠看她撐著藍色的傘,
還以為白色的傘她拿在手中,
當車靠近一看才發現沒有白色的傘,
等她上車後問她........她自己才驚覺放學時把之前放在學校的藍傘帶走,
這下子換成白傘躺在教室裡.........



arrow
arrow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