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收到一封E-mail,
介紹著福利麵包店的創意菠蘿麵包.....「珍珠奶茶菠蘿」,
當下雖然覺得很有趣,
沒仔細看的情況下,
還一度誤以為真的是一杯珍珠奶茶,
然後上頭蓋著一片菠蘿麵包,
結果乙媃急忙提醒我這可不是珍珠奶茶配麵包,
只是外表長的很像而已,
再多看幾眼........嗯!我不是很感興趣,
但乙媃卻興奮的說她很想試試看,
就這樣隔天小孩放學前,
我繞到仁愛路四段的福利麵包店,
買了一杯珍珠奶茶菠蘿讓這位太太嚐鮮。

福利麵包店 (仁愛店)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6號
02-2702-1175



【成品長這模樣】........
下午四點前到了麵包店,
此時並沒有看見人潮在排隊(回到家上網查發現之前去買的朋友都要排隊),
門口連海報、告示牌都不見了,
我想大概新鮮感已經過了吧!
進門後在結帳櫃台發現還有三、四個,
可能是上一個鐘點賣剩下的,
車違規停在店門口外實在不方便,
沒有多問就拿了結帳走。



整杯「珍珠奶茶菠蘿」的橫面圖如上,
這樣拍可能好看、美觀點,
真正把最上頭的菠蘿麵包體拿開,
老實說裡頭看起來讓我不怎麼有食慾(我是說我....別人感受如何我就不清楚了),
ㄟ........總之有點可怕所以我也就沒拍......哈哈!
一杯48元.......嗯!還可以接受。.......



整杯我大概只偷咬了一口上頭的菠蘿麵包(趁乙媃還沒下課前偷吃),........
至於其他的部份........不知怎麼的.....我就是覺得恐怖完全不想碰,
但乙媃放學後拿到卻很高興、也吃的很愉快,
直說很有創意而且還不錯吃,.....
好吧!很難得我們母女倆對吃的東西有不同的感受,.......
對這杯「珍珠奶茶菠蘿」的評價,
我只能說創意滿分嚕!



隨手秤了些他們的手工餅乾帶走,
我覺得這就真的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