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底辦的第一屆抓抓樂活動,
沒想到一轉眼間四個多月過去了,
莫名其妙的一百萬人次就這樣慌亂來到,
前一陣子活動實在太多 (就是美食展的活動ㄇㄟ),
就這樣忘了自己就快破一百萬人次,
:「妳這次要送啥?」昨晚乙媃看著電腦,幽幽的對我說....
:「什麼..........??」美食展結束後,正在恢復元氣的我還沒想起來........
:「妳Blog的抓抓樂ㄚ?」......
:「抓什麼??」打著大哈欠還是不知道這位太太在說什麼?
:「妳忘了二個多星期前不是說就快一百萬人次了?這一、二天就要開出了耶?!」
:「啊~~~~~~~~~」終於在驚叫中想起來了

所以昨晚想破了頭,
原本想著不要辦好了........(乙媃:這樣不是好可惜)
可是這麼趕著辦.....一時還沒想起要送啥ㄚ?.......(乙媃:妳再想想嘛!)
..............
...................
...........................(想........................)

最後......我決定了.......送......送.....送出自家料理給抓抓樂的得主,
:「好ㄟ~~!那妳打算送.............?」乙媃興奮的問著。
:「送........我想送絲瓜水餃耶!妳覺得呢?」
:「啊!~~~~~我最恨吃水餃啦!) ) ) ) ) ) )   」
嘻嘻!乙媃怕吃水餃但吃蒸餃 (請看水餃、鍋貼篇)。




活動辦法:

※ 注意........請一定要把下面規則看清楚並遵守哦!※ 基本上我要認識你(妳),不能是陌生人。
※ 在今天之前曾經拜訪過我的Blog且留言過。( 所以潛水客就......先說聲抱歉了。)
※ 主辦人之親友不可參與。( 比方乙媃和我老妹.....哈哈 )
※ 參與活動者只限居住在台灣本島 。
※ 抓抓樂的數字為999999、1000000、1000001。
※ 請將截取畫面存檔寄到→ camay1899@gmail.com
E-mail主旨務必寫上Blog帳號暱稱 抓到哪一個數字,例如【camay抓到1000000】。
※ 每個數字只限一名,以最早寄達者為優先。
※ 活動辦法若規劃的不好,還請大家多見諒。
※ 寄給我這樣的畫面 (大約可以清楚的看到這一區即可) →


【此項特別重要】
得獎的朋友,
我會在數字開出後一星期內寄出,
將會寄送上(宅配冷凍)二盒自家手工做的絲瓜水餃(冷凍) ← 想看實品照片請點擊紅字連過去看,
所以也請確定您可當場收件並能立刻放進冷凍櫃,
否則化掉、糊掉概不負責任哦!呵呵!


最後.........
再次感謝大家,
謝謝大家這二年多來的照顧,
這次在慌亂中舉辦的抓抓樂活動,
時間匆促、獎項又小實在.......
希望大家不嫌棄往後繼續給我們家Blog支持和鼓勵。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