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切那些小東西根本只要五分鐘的時間,
平常在家切水果大約二、三分鐘就能快閃端出,
而就在八月十二日的這天下午二點,
我居然在世貿展館裡,
提著那又重又利的大菜刀,
犯著我那該死的甲狀腺亢進老毛病抖著手,
根本沒辦法好好對焦下手切菜,
台下來幫我加油的部落客們都快急死啦!
著急的問camay這芒果還要挖多久ㄚ?(事後乙媃跟我說的哈哈!)

真的很感動,
謝謝星子薄荷快樂雲BART來現場幫我加油!
還有老妹謝謝妳,
再來就是
我真的沒想到她會帶著一家四口出現在賽場裡,
真的好感動,
還有謝謝愛米賽前的關心和問候。

我只能說這場比賽我真是表現的又亂又糟,.......
不只手抖、放空、臉色表情也因為抽筋而看起來怪異不已~~哈哈!
熱情的攝影記者還喊我笑一個、笑一個,
已經緊張到快口吐白沫的我根本笑不出來,
只好嘴角抽動的敷衍他,
搞得我一副皮笑肉不笑的怪樣(完全有心裡準備那照片拍出來肯定很噴飯),
812這天這樣玩一次我的全身細胞真的掛掉許多,
看到第一名又快又美又好吃的料理,
真不愧是學餐飲的小孩,
第二名餐飲大學畢業的小帥哥也一樣實至名歸,
雖然在分數上是有排名次,
我在第三名,
但和第四名第五名是一樣並列第三名哦!.......

總之......這次體驗真的很可怕~~~~~
女兒ㄚ~~ 妳千萬別再把我推入火坑啦!



【幕後花絮】

這次自己帶去的小工具和盤子,
大家都看過我的比賽作品
在家時盤算著,
若是沒有一盤盤裝(會場只提供大盤子),
評審取用時肯定散了一桌,
所以才從家中自行搬了盤子去,
至於那挖球器,
看看之前參賽時的照片
芒果是亂切的,
和乙媃倆商量後覺得賣相有點醜,
因此買了芒果回來試挖後,
覺得還挺好挖的,
就臨時決定芒果的部份要弄成球狀,
至於覘板則是因為現場每人只有一個覘板,
那塊板子之前已經多人使用,
生、熟食都在那切,
ㄟ.......老實說在家我生、熟食都是分開覘板切的,
所以完全是因為無法習慣這種用法,
最後也是臨時決定,
從家中搬自己的覘板去切可生吃的食材(結果最後我居然忘了帶回來),
至於平時我用慣的那把刀子呢?
最後則是沒帶,
因為東西實在太多啦!.......


這鍋子就更爆笑了,
因為我的作品有米飯,
原本是希望借個三人份的小電子鍋去煮,
跑到隔壁對門ㄚ姨家借,
ㄚ姨完全聽不懂我要什麼鍋,
最後居然興高采烈的搬出這麼個鍋子給我,
還高興的說這我都沒用送妳送妳,
就這樣我抱著鍋傻眼的站在門外,
ㄚ姨啊!偶不是要這種鍋啦!........
就這樣莫名其妙多了個鍋,
最後只好把米飯煮好後,
出門前再取出放進乙媃的保溫便當裡。


雖然分數上有排名次,
我在第三名(感謝第四名、第五名參賽者的承讓),
但和第四名、第五名是一塊並列第三名哦!
活到這歲數我頭一回戴獎牌.......哈哈!(瞧我那腫的像麵龜的臉).....


左圖是贊助廠商牛頭牌送的禮品(這次美食展我實在拿了太多沙茶醬了~~~哈哈!),
右圖是第二名小帥哥送我的菜,
他帶太多食材啦!
又住外縣市再帶回家似乎很麻煩,
就把這些東西都塞給我嚕!(感恩ㄋㄟ)
就這樣恐怖的812總算是在慌亂中驚險渡過,
想到今天下午還要在圓山飯店頒一次獎,
我的胃又忍不住抽筋起來........


PS:
我承認........人不可能時時刻刻都很美,不過星子家的報導實在很妙、很有趣.....哈哈!
所以我願意分享啦!想看臉部表情抽筋使人噴飯的Camay 可以去星子家看哦!......
的手腳也好快,她家也有創意料理的文章報導哦!
總之大家看看笑笑就好了........

延伸閱讀:
2007美食展Camay家的相關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