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電視新聞上看到我的朋友們,
請接受我的催眠.......
那不是我、那不是我..........
從現在開始你已經忘掉曾經看到的那則新聞訪問.......謝謝!......


畫面昏暗 (真不知道他們怎麼拍的一片黃)......
肥胖臃腫 (這就沒辦法誰叫自己本來就腫到一個不行)......
再來這幾天鼻子、喉嚨不適聲音沙啞像牛在吼........
因此那則訪問的鏡頭畫面真是讓我痛不欲生......
好不容易熬到隔天新聞已不再放送.......
樓下燒臘店老板卻在我經過店門前........
興奮的攔下我問:「昨天那新聞是妳對不對?」
:「不對不對~~~那不是我~~你們看錯了」一口否認的倉皇逃走,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
誰都不要再跟我提到那則訪問,
那真的是一場惡夢........拜託!
唉!~~~下次再遇到這種事,
我一定會轉頭拒絕。......




7/4 一早和女兒、老妹急忙的趕往木柵動物園,
因為我實在很怕人擠人、更怕天氣悶熱,
所以心裡盤算趕著一早去比較妥當,
看各方資訊都報導早上九點開始營運,
所以我們九點半左右就把車停在纜車站前面的停車格,
開心的跳下車準備開始「纜車夢幻之旅」,
只是一看人潮不少卻沒半個人排隊,
疑惑的詢問工作人員,
他們才開口說下午二點才開始營運 (那告示牌是後來才擺出來的),
這下子真是傻眼了,
我們怎麼可能從九點半再待到下午二點,
因為這裡的停車收費採計次 (平日50元/次、假日150/次),
若是把車開出去玩等時間到再開回來,
一來又得再收費一次,
二來我們九點半到時車位就已經不是很多,
若是等到二點再來恐怕車位更是一位難求,
再來.......近日下午都是雷雨天氣,
我們根本一開始就沒打算在雷雨天下搭乘纜車 (所以才會一早就趕來),

因此當下決定今天首航日就不搭,
直接去一旁的動物晃晃算了。




教育中心設置了大象林旺的一生展覽, 
這部份我還真沒看過 (其實我是進來吹冷氣的...... )。



女兒吵著想去企鵝館看企鵝 (只好搭遊園車前往)。



剛搭車時還以為這遊園車坐到鳥園區後,
就可以直接到貓空纜車的「動物園內站」,
結果並不是,
搭遊園車到鳥園區後下車,
若要到「動物園內站」去搭纜車,
還得再走一段路到「溫馨花園站」,
這樣才能轉搭接駁車到「動物園內站」搭纜車。



前往企鵝館的途中就可再看到指示牌,
到「溫馨花園站」這後再排隊購票,
才可以到達「動物園內站」的纜車站哦!



這在鳥園區附近就可以看見的小可愛,
不知道牠是什麼,
牠們在遊客走道旁的欄杆處就能看見,
數量還不少哦!
相當的可愛讓我好想伸手摸牠,
只是我很擔心可以近距離接觸,
會不會很多人就亂拿東西給牠吃?
大家可千萬要愛惜牠ㄚ。



雖然是早上時段,
但太陽實在很大,
一直往館內躲藏,
突然轉頭找不到另外二位太太,
往回找人才發現她們倆在看這一區的樹 (樹高約有二層樓),
一頭霧水不知道她們在看什麼?
問了後才發現........原來高樹上有東西...... (我稱牠為史前巨蜥)。.......


纜車首航沒耐心等待,
三人就在動物園裡吹冷氣看動物,
十一點半離園前往滇味廚房享用午餐。





請繼續閱讀→【貓空纜車 (中) 再訪滇味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