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巷亭的大部份料理都還不錯吃 (我覺得還不差啦!......),
只是........服務態度有點糟 (我是指部份服務人員不是全部),
然後........老妹外帶回家的壽司,
才買不到二個小時.......
居然吃起來是「臭酸」的。......


很久前跟乙媃經過圓環這時,
就看過這家店,
只是一直沒機會來消費,
某天下著雨的午后,
和老妹倆悶著慌就臨時起意跑來這。


攤子最前頭是賣關東煮和湯品、蒸蛋類的地方。





雖然店家說沒有休息時間,
但和老妹倆下午三點到,
幾乎所有小點料理都收起來了,
整個檯子空空蕩蕩 (因為也沒有菜單什麼的),
和其他幾位也是晚吃飯的客人呆立在原地,
完全不知道要點什麼東西,
吧檯後頭的師傅臭著一張臉,
咬牙切齒的低聲碎碎唸著三字經,
對於我們這群........
不知道是吃午餐還是吃點心,
還是........提早吃晚餐的客人們的詢問,
一概沒有好口氣的回應,
讓人還沒吃飯就一肚子氣,.......
還好點來的料理點心還不難吃,
多少消弭了點不愉快的情緒。


結帳時老妹隨手帶了盒吧檯上擺放的壽司,
只是服務人員另外從吧檯下方拿出相同的壽司打包,
一回到家沒多久,
老妹就敲來訊息告知:「壽司臭酸了......」.......

其實有這樣的經驗後,
通常我就很難再鼓起勇氣去消費,
只是乙媃沒來過,
雖然聽我講了這次不愉快的用餐經驗後,
她還是表明很想親自去巡邏一次,
所以........幾天後我又拖著小孩來到小巷亭。.......


這次吧檯換了個師傅,
「面腔」好多了,
其中一位服務生還熱心的幫我端盤子到座位上,
讓人用餐前的心情愉快度大增。........


(左下) 那綁個白色帶子的「福袋」很好吃。


愉快的用餐氣氛在結束時又產生了變數,
小巷亭的料理口味和份量,
老實說都蠻符合我的需求 (最主要是份量精緻),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他們很多都沒列上明確的價目金額,......
再來當下也不寫帳單,
最後常讓人懷疑結帳時是不是隨他們自己亂算,
這次和乙媃來點了上頭四樣料理,
結帳時服務生過來比手畫腳一番後,
就喊著380元,
一直覺得金額不大對的我,
到結帳櫃台時忍不住跟收銀人員提出對帳的要求。


醉雞......150元
鮭魚卵手捲........90元
涼拌鳳爪........50元
關東煮.......100元???......
我一臉不解的提出質疑,
這一小盤關東煮只有一根比7-11賣的還小的黑輪,
一塊比麵攤賣的還小的油豆腐,
和一個比50元硬幣稍大點的好吃「福袋」(憑良心說那真的蠻好吃的)......
這樣的一盤關東煮怎麼會要價100元呢??
結帳的服務生被喊過來後,
堅持那盤就是100元,
爭論不休的當下老闆娘 (我猜啦!) 趕過來關切,
看到我們就肯定的說:「哦!她們那盤我記得是40元,我幫她們端的」。
(沒有帳單的情況下,還好有人看到我們夾了什麼,不然豈不是冤枉了。)
..........
...............
唉!沒有明訂 "各項" 價格表及當場寫帳單的結果就是這樣,
似乎消費金額隨人算,
就算是以上的金額總Total也應該是390元不是380元啊?!
最後結帳人員碎碎唸不滿的轉身離去,
收銀人員則是退我多收的50元,
離開後乙媃忍不住問我:「上次妳和阿姨來點了六樣東西就快七佰元,她們是不是也算錯啦!?」
老實說我也是這麼懷疑.........



【店家位置】台北市南京西路250巷8號﹝中國商銀對面﹞
【營業時間】11:30-21:30
【店家電話】02-25587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