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這是一篇雜亂的文哦!.......




加油
「95加滿.......」
是的...........
這星期某一天去加油,
加油站的可愛服務員,
還真的給我加到滿,
是滿到溢出來哦!
真是無言。.........







剪髮
這三年多來幾乎習慣性剪短髮,
一來清爽好整理,
二來我留短髮會比長髮稍微有精神點,

所以上星期天真的耐不住熱,
把長度已過肩的頭髮給剪短、燙直,
連乙媃也拉去一塊剪,
換來一身清涼舒適、乾淨利落,
我就是那種很固執想留長髮就硬要留長髮,
想要剪短就是要剪短。.......
從來沒有那種「長髮為君留或長髮為君剪」的習慣,








抽血

之前答應陪小阿姨一塊去台大抽血做比對,

抽血時小阿姨忍不住問醫護人員:「這針筒怎麼這麼大」。
唉!沒錯........那針筒還真是比一般的大上二倍,
抽的我手臂好痛,
看到檢體又是一陣頭昏眼花,
結束後小阿姨急忙拉著我去吃早餐,
說要給我補回來........哈!
只是吃不多的我跟小阿姨說:「隨便吃吃就好了,跟妳碰面聊天才是我的目的」。.........








小時候
和小阿姨一塊共進早餐的時候,
她順手從背包裡拿出一個小紙袋,
好古老的紙袋,
上頭寫著是永和的某家相館,
裡頭好幾張小照片,
是我........
小時候五歲左右時的照片,
當下好感動,
身旁小時候照片少的可憐的我,
真的覺得小阿姨好疼我,
我小時候的照片還幫我好好的保存著,
小阿姨遞給我叫我自己要好好收著,
邊陪我看著泛黃的照片微笑的說:「妳小時候真的很可愛....呵呵!」.......

65年年底滿五歲...........



後面寫著66年夏天我五歲半的時候..........
很驚訝我旁邊坐的那位小妹妹,
這麼小就來唸幼稚園哦!?
那時候就有幼幼班了嗎?!



這年齡的照片我身旁幾乎沒有半張,
所以拿到手裡更是覺得珍貴,
真的很感謝小阿姨,
分開時小阿姨又習慣性的問:「身邊錢夠不夠用?!有沒有缺什麼?!」
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對ㄚ~~~ 小阿姨在我們小時候就是這樣,
常常擔心我們這些姪兒,
直到現在我都當人家媽了,
她還是常在見面時問:「身邊錢夠不夠用?!有沒有缺什麼?!心情好不好?」.......
想起去年夏天養母 (小阿姨大姐) 急性腎衰竭住院,
小阿姨擔心我們晚輩家裡、醫院二頭跑會累壞,
幾乎一星期擔下三、四天白天的時間在醫院照顧老媽,
不止張羅吃、穿、陪聊天做檢查,
還積極的在醫院穿梭詢問病情 (因為小阿姨在台大當很久的志工)。
這樣的恩情都不知該如何感謝她,
做晚輩的我們還常常收到她的關懷
總之........有小阿姨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