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送女兒上學途中,
在某路段看到五十多公尺遠的地方,
有位女士正帶著一隻狗狗要穿越馬路,
距離有點遠一時看的並不是很清楚,
只覺得那狗狗身上行頭似乎不少,
等到車子靠近後一看,
真是當場傻眼,
狗狗身上的裝飾品竟然是一堆.....
一堆那種我們在市場買東西時的粉紅色塑膠袋,
繫在身上、脖子的同時還夾雜著一些報紙廢物什麼的?!
當下心中真是感慨萬千,
唉!........這動物和人們一樣,
遇人不淑時,
像似被當著小丑來耍著玩。



乙媃的晚餐



小姪女的 " 便當 ".......
看到照片才發現,
我居然忘記放小魚炒蛋到她的便當盒裡了。



四季豆豬肉捲【作法亂亂寫─不負責任教學】~~ 僅供參考
※ 準備梅花肉或里脊肉的火鍋片,用少許鹽和胡椒簡易醃漬。
※ 洗淨整理過後的四季豆擦乾水份,切小段後用肉片捲起來下鍋煎熟即可。
※ 有小小孩在,就很怕肉沒弄熟,平常對於料理熟度還頗能掌握的我,這次
    居然很沒信心的不敢拿起,弄到最後肉煎太熟,但乙媃說還好,不會太硬。



這是星期一的晚餐,
因為考量到小姪女也要用餐,
所以料理幾乎不加什麼調味料,
只有輕輕的撒上一點點鹽巴、胡椒,


至於這位小妞怎麼會來家裡搭伙呢?!
原因是我拜託老妹當天下午,
幫我帶老媽跟老爸(親生家)去春天素食吃Buffet,
我呢?
則是在家裡迎接小妞來......玩.....哈哈!
其實想到是難得吃飯嘛!
又遇到小孩剛好午覺時間,
把孩子放在家裡,
她可以照常生活作息,
大人們也可以安心輕鬆愉快的用餐,
只是回來時別忘了去幫我接乙媃放學。

午覺不敢讓她睡太久,
不到一個小時就輕輕搖醒她,
幹嘛呢!?
帶她去家附近運動公園消秏體力ㄇㄟ,
平常都是老媽在帶,
幾乎每天都是靜態活動(老人家畢竟體力沒那麼好,可以陪著追趕跑跳),
小姪女是屬於活動力十足的小孩,
缺乏跑、跳運動的情況下,
每晚總要搞到很晚才能體力耗盡入睡,
老妹下班回到家後再忙著照顧她,
說真的都快累壞了。


黃昏後結束放風活動,
把小孩拖回家大約清洗一下,
順利在乙媃上課前供餐,
再幫小姪女準備好便當,
連人帶餐的送回老媽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