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次去士林官邸看過玫瑰花後,
乙媃就因為當場愛上玫瑰花,
而自掏腰包的捧了一盆回家,
這次又因為前幾回騎腳踏車時,
看見車道一旁盛開的大片波斯菊花海而深受感動,
星期天拜託我務必帶她去建國花市買花。.....



買了三盆回來才50元.........
把他們通通移到陽台上空下來的大花盆裡。





ㄛ~~ 這盆是我買的,
蕃茄........
一盆小蕃茄,
看起來很可愛就忍不住買下來。



去花市前,
乙媃唸著想去上回我跟T小姐用餐的那家 " 盒子 " 吃午餐,













這次點墨西哥辣味培根義大利麵,
帶點辣味我喜歡,
乙媃則是點上回T小姐的雞腿餐,
很想喝咖啡,
突然很想喝,
乙媃原本還苦口婆心的勸阻我,
後來跟服務生詢問,
點了杯濃度比較淡的來喝,
但名稱是啥我忘了。.......
副餐多加30元後多了餐前沙拉和餐後甜點,
這位太太的午茶也算是嚐過(因為有吃過甜點了~~哈哈!),
所以........就不用再去下午茶了。........



這天二人走了好遠的路,
回家還扛了幾盆花卉,
真是累到一個不行,
差點在公車上睡著了,.......
希望乙媃的波斯菊可以開的很茂盛,
而且之後都能活的很好不要給我掛掉 (乙媃:妳不要詛咒它好嗎!?),.......
也希望我的小蕃茄可以趕緊收成。.......
(那小蕃茄到底能不能吃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