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會瞧見這家店,
完全是偶然經過,
前陣子帶乙媃去阜杭吃早餐時,
經過徐州街這等紅綠燈的時候,
乙媃瞧見了這家店外頭的跑馬燈,
上頭跑過的每一個字都像在對她招手似的,.......
之後的幾天她總是不停的催我帶她去看看,
上星期五放學後晚餐就在附近享用,
餐後又有空檔就順道帶她去這家店逛逛。.......

(左) 看起來是家還挺乾淨的麵包店。
(右) 還好有阻止,不然這位太太可能買更多。.......




【焦糖綿花??】

乙媃進店裡第一個去搜出來的麵包,
因為當初在店外跑馬燈上秀出來最吸引她的產品就是這,
看到他覺得很怪~~哈哈
好像饅頭還什麼似的,
從沒見過這樣的麵包,
但..........
「焦糖」二字很吸引我,
「綿花糖」更吸引她,
二話不說就放進提籃裡,........
嗯!........很奇特的口感,
外層這麵包體拿起來就像綿花糖似的柔軟,
不小心拿可能就會被捏的變形,
吃起來........帶點淡淡的鹹味,.........
裡頭的焦糖奶油單吃會有濃濃的焦糖味,
二者一塊吃..........
說不出來的奇妙口感,
總之我還挺喜歡的。

這款麵包最好是當天或隔天吃完,
不要放冰箱保存哦!
因為麵包和裡頭的餡料會硬掉,
完全失去剛出爐時的奇妙口感。




【玫瑰???】

這麵包體太大了,
太大的糕點通常我都會怕怕的,
深怕到時候不合口味難吃時,
我豈不是要含著眼淚努力消耗掉他,......
只是乙媃對他的名稱很感興趣,
堅持要買,.......
她以為裡頭會有玫瑰花瓣,......
結果........並沒有,
吃起來普普沒啥感動,
不過口感挺溼潤柔軟的。



【香蕉蛋糕】

我一向很愛吃這蛋糕,
所以這是我挑的,
看他嬌小可愛就忍不住放進籃子裡,
口感還不差,
但嚐起來並沒有讓人很驚喜。.......



【芋泥蛋糕捲?】

一樣尺寸很小的甜點,
這我就很喜歡,.......
裡頭的芋泥很好吃,
沒有多餘的添加物,
淡淡的芋頭香不甜,
而且裡頭還帶有顆粒,
完全是我喜歡的芋泥口感。


該店沒有網站,
所以得不到什麼產品方面的資訊,.......
上網找了下發現對於多柏思的評價好壞都有,
所以............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不過如果還有路過的話,
我應該會有興趣再下車進去購買,
但........不會刻意前往就是了。.......



本店
台北市錦西街1之4號
2542-1195


旗艦店
台北市成都路73號
2389-0146


徐州店
台北市徐州路4號
3393-72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