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鐘頭的騎車活動結束後
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


乙媃原本就計劃到天母去用餐
初三去【向餐廳】吃早餐時
途中經過一家餐館
門前就放著大本的精美MENU
乙媃翻了翻覺得好像挺吸引人的 ( 尤其是甜點..... )
就唸著說下次來這吃吃看吧!?

Royal  Host】← 官方網站
地址:台北市天母東路19號2樓 (就在廣田洋菓子的對面)
電話:2872-1622



門口處擺放著精美的MENU
ㄟ........得確很吸引人
讓人看了蠻想進去吃吃看的


  
  乙媃點的 " 蒜味雞排香酥魚 "
  附餐有........
  ※ 凱撒沙拉 (很簡易的沙拉)
  ※ 法式洋蔥湯 (湯夠燙還OK)
  ※ 檸檬紅茶..(沒啥味道很淡)
  ※ 還有.......一盤白飯

  附餐是加上120元後附上的
  可以享有前菜 (有三種可選)
  湯品 (有三款可選)
  白飯或麵包
  冷熱飲 (約有十來種可選)










  我點的 " 和風雞肉菌菇沙拉 "
  附餐有........
  ※ 麵包 (奇妙好滋味,這麵包我喜歡)
  ※ 蔬菜大蒜蛤蜊 (還蠻新鮮的啦!)
  ※ 玄米抹茶..(味道挺香的)

  附餐是加上100元後附上的
  可以享有前菜 (有三種可選)
  白飯或麵包
  冷熱飲 (約有十來種可選)









餐後乙媃加點了份 【草莓泡芙聖代
原價是150元
目前正特價中100元
份量讓人滿意 (有二球冰淇淋、香蕉草莓、燕麥脆片、泡芙裡頭還有包奶油餡料)
賣相漂亮又好吃......(跟MENU上的照片幾乎一樣)
乙媃邊吃邊抱怨【SOGO新館B3的甜點】真是坑人......
看他們上頭寫冰淇淋還是採用明治的


基本上這家店 (我是指天母這家分店)
服務人員很積極、態度也很好
桌距稍擠了點
餐點......普普跟價格無法相比 (看MENU似乎平日的商業午餐比較划算)
只有麵包和那草莓泡芙冰淇淋讓我有驚喜感........
麵包我就真的很喜歡
剛上桌熱呼呼
裡頭綿密柔軟
真的好吃........(乙媃最後還用她的白飯,硬要跟我換麵包)
冰淇淋就真的很值得點來嘗嘗
所以有機會經過這家店
冰淇淋可以試試看啦!
還有那麵包.......
其他就........



(左) 店家的名片,完全就是MENU縮小版,真可愛。
(右) 在名片上發現還有賣兒童餐,是很可愛啦!但......對他們的餐點我不是很有信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