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好友再三勸導
到Joyce East享用下午茶真的.........
但是乙媃還是很固執
非得去一趟親身體驗一下才甘心.......


老妹跟幾位同學約了一塊去看電影
希望她能趁著只剩二天的假期
趕緊出去走走
老媽因為隨團出去旅遊
沒辦法幫忙帶小孩
所以就勸她把小姪女給託過來讓我們帶

平時都是老媽、老妹在帶
偶爾她們倆都不在時
才會託給ㄚ公幫忙看著
所以委外的機會幾乎從來沒有過
老妹非常擔心這個蠻牛會把我們搞的昏天暗地
好吧!有圖為證
蠻牛在我們手上
狀況似乎還沒想像中可怕



一開始就訂了四個人的座位
服務人員還很可愛的問她要不要自己坐一個位置
小妞非常認真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




【Joyce East】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28號1樓
電話:02-8789-6128



基本上這裡完全如好友所說的
純粹享受高級氣氛和週到的服務而已
三大一小點了一份 " 雙人的下午茶 " 
另外再加點一壺熱水果茶



二人份的下午茶
包含了三層的茶點 ( 看我們帶小孩吧!?怕打翻了所以把盤子拿下,架子取走了 )
二份的飲料 ( 有多種冷、熱飲可以選 )
基本上........老實說
這樣的份量二人享用其實已經很夠了
下午茶嘛!
又不是吃正餐
但乙媃看好友拍的照片
還以為份量很多 ( 我也這麼的誤認為 ...... )
所以有二個人午餐根本沒吃
我是還好
肚沒什麼餓
純粹是帶孩子來這開心的
另外二位太太則是對此餐點深表遺憾........哈哈
價格.......ㄟ........感覺有點小貴 ( 照片看好像很大,現場看那點心其實非常的 "小巧玲瓏 " )
三層點心加上二份飲料是......880元嗎!?
聽說白開水也要計費.......


乙媃的心態就真的很矛盾
喜歡精緻東西
又想要吃粗飽
這實在很難二全
結帳離開後
她就告訴我以後不會再來了
哈哈
其實這裡感覺還不錯ㄚ
基本上還算是我喜歡的室內空間
寬敞、很安靜、很舒服
但多了點拘束感 ( 因為服務人員總是一排站在那看著 )
不過服務態度還不錯、很積極也很和善
當然相對的消費也高了點啦!
如此 " 精緻下午茶 " 花了一仟三左右吧!?
雖然不是我買單
我還是很心痛....... .....(畢竟錢歹探)
相比之下
天母的向餐廳就多了份溫馨親切感
所以沒事的話........這家我應該......也是再說吧!?~~~哈哈


陪小孩在外頭趴趴走
沒想到小姪女還黏乙媃
一路沒事就喊姐姐、姐姐要跟她牽手 
不過看到我寫這段
乙媃抗議說:「妹妹一開始根本就不是喊我姐姐,是喊我哥哥好嗎!?」......



四點多老妹把小孩接走
另外二位太太喊著肚還是很餓
就在一旁華納威秀的西雅圖
繼續她們的食食樂
好吧!我承認我是平民當不了什麼貴婦
這的美食真的比剛剛那好吃多了 ( 雖然在那邊從頭到尾我才吃了半塊的鬆餅 ...... )



都在拍小朋友
沒怎麼介紹Joyce East
去看看別人家介紹的多仔細 ↓

【晴小姐在西班牙 ─ 貴婦下午茶約會之Joyce Eas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