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蒙馬特已經是下午三點半多
經過文化大學那時
才發現茶花展在這附近
好想去看哦!
可是看看時間真的晚了
四點前不趕緊下山
肯定會塞起車來
有機會再來吧!


急忙下山途中
乙媃問我可不可以載她去一家蛋糕店
又是甜點......
不是才剛嘗過甜食
怎麼又想到蛋糕了.........
「剛好經過這附近,就順道過去嘛!」乙媃擠出一個她認為是最好的理由來說服我

【小蝸牛菓子工房】
台北市士林區忠義街24號
電話:8866-1520
http://www.escargot.com.tw  ← 網站很可愛哦!可以去看看有哪些口味產品


這家店在陽明醫院附近
雨農國小校門口的對面
去年十月中帶乙媃去芝山岩的時候
回程經過這瞧見的
因為這路段只有一線道
那天路邊車子停的滿滿
在沒處可停的情況下
乙媃只能在車上眼睜睜的看著離去
所以她一直惦記著要來這家店瞧瞧
問題是........
上次只是無意間經過
我壓根忘了這店在哪ㄚ?
所以下了仰德大道後
急忙右轉繞到芝山岩那
再回想起那天怎麼回程的路線
照著走後
總算是找到這家店........
運氣還不錯
門口剛好就有空位可暫停

裡頭裝潢簡潔明亮
完全日式風格
看了就讓人好喜歡

名片上的那隻簡易蝸牛
我好喜歡哦!......


裡頭全是賣瑞士捲
各式各樣口味約有十來種
店員 ( 後來看他們網站才知道他是主廚 ) 招呼完前一個客人後
就端出一盤試吃品
讓我們每樣都嘗一嘗

原本希望乙媃買一個就好了( 甜點實在吃太多了吧!?)
結果這位太太說:「沒關係,我有帶零用錢出來,我打算買三個....... )
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既然當事人這麼強烈表達她自己出錢購買的意願
那我就成全她吧!......
這邊的蛋糕價格約在35-60元左右
嗯!....口味很特別、用料很實在
完全當日手工限量的蛋糕
有幾款吃起來滋味挺奇妙的
所以跟乙媃一樣愛嘗甜點的朋友
蠻推薦過去吃吃看




陽明山趴趴走 (一)】豐盛老店、南瓜炒米粉
陽明山趴趴走 (二)】賞櫻樂
陽明山趴趴走 (三)】蒙馬特影像咖啡   
【陽明山趴趴走 (四)】小蝸牛菓子工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