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矚目的台北101跨年煙火秀 
由於去年SONY藉由台北101跨年煙火點燈秀
打響了BRAVIA的品牌名聲後
廣告效益估計超過上億元
使得今年的點燈權吸引眾多國內外業者爭取
"據說"新聞局原本有意拉攏國產品牌
Acer、BenQ、捷安特和華碩
每家認購一面牆
但沒有成局
也傳出歐洲手機廠商NOKIA搶標
後來是誤會一場
最後仍由去年獨家贊助的日商SONY
以三千萬元的天價連莊
取得跨年夜188秒的煙火秀與點燈權
雖然今年煙火秀的代價高達三千萬元
不過許多廠商認為101貴為世界第一高樓
屆時國內外媒體均會爭相報導
能以此代價登上CNN........等國際媒體
等於打了世界性的廣告
仍然覺得相當划算嚕!.......
去年煙火秀 ←



去看看別人拍的
2007跨年煙火
↓ ( 請連續點擊二次觀看 )
點擊PLAY後
將游標移至螢幕下方
就會出現隱藏的功能列
點選紅箭頭處的按鈕
可觀看大螢幕







除了SONY很紅之外
我看信義區最紅的大概就是7-11吧!
前幾天就瞧見新聞報導著
為了因應跨年的龐大人潮
信義區周邊的便利商店
已經開始大量的鋪貨準備
連門口的玻璃門都先暫時拆卸下來
以防意外發生
親身走一趟還真是如此
跨進市政府周邊後
發現處處可見7-11設攤 ( 那密集度實在是.........)
要買吃的喝的、冷的熱的通通都有
今年來此跨年的人
真的完全不用擔心吃喝的問題


市政府廣場前四個巨大OPEN醬家族人物的空飄氣球
我怎麼覺得OPEN醬的臉被線拉扯後
變的有點可怕ㄌㄟ
哈哈

(左圖) 一支二十元的OPEN醬加油棒 ( 這位太太妳買這幫誰加油ㄚ?...... )
(右邊) 誠品B1金色三麥到處贈送的金色氣球 ( 結果乙媃晚上沒抓牢給飛上天了 )


好不容易等到深夜十點
乙媃急忙拉著我到市府旁的十字路口中間
跟著大夥盤坐在馬路上等著觀看煙火秀的到來
不過..........
在等待的同時
我發現不少父母帶著年幼小孩 ( 學齡前甚至是一歲以下嬰兒 ) 前來參加跨年
ㄛ.........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耶!
看著夜已深
孩子不耐人群吵鬧擁擠而哀嚎哭鬧著
這時候其實他們應該都在溫暖被窩裡睡覺才是ㄚ
卻............
讓我忍不住想到有些父母深夜還帶著孩子唱KTV
乙媃一直到近來一、二年
才比較願意讓她在某些節慶晚歸晚睡
即使是現在
為了孩子的正常作息
除了特殊活動之外
若是時間會玩到很晚
家裡又沒人可幫忙看顧
通常我都會婉拒
想想我也熬了十幾年
為了陪伴孩子正常作息
推掉很多應酬或聚會
其實小孩作息正常
正常情況下通常就不會吵鬧不休
大人帶起來不是更順手輕鬆
好啦!我又多管閒事了..........
其實我是要控訴我們家小孩
把年邁的母親拖出門去
熬了十個鐘頭才等到跨年煙火秀......

美麗的101在十點時亮出了藍燈
十一點後變換成紫色的燈
沒有角架
相機調半天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設定才好
所以照片看起來並不是很清楚
由此就可知道
我們家這台相機是多麼的陽春.........

后~~就已經拍不好了
在倒數前又在乙媃的尖叫興奮碰撞下
拍的更糟.......


雖然今天陪小孩在外頭晃了十個鐘頭
整個人非常的累
但在101的燦爛煙火下
和大家的驚呼聲和互道新年快樂聲中
感覺今天所有的疲憊似乎一掃而空
之後離開信義區
又幸運的挑選了一條好路線 ( 原本在市民大道上塞到一個不行 )
一路快速通行、暢行無阻
讓我回到家後心情還挺愉快的


在這一年裡
感謝周遭朋友們的關心問候
感謝親人的陪伴
在這裡祝福大家
新的一年諸事順心、平安健康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