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二天都寫晚餐
其實之前的晚飯都煮的很忙、很趕
通常都是上了二道菜
就請室友們先趕快開動了(因為時間也有點晚)
之後我在廚房加緊趕工
把其他的菜盡快完成上桌
所以即使有想放上來的晚餐
通常等我廚房整理好爬上桌用餐時
那些菜都已經"哩哩辣辣"
因此也沒得拍照寫上來了.....



今天的晚餐

(下圖)在頂好買的 " 柳橙 ",很甜很好吃哦!)


其實今晚用餐的時間也是蠻晚的了
乙媃老師下課又跟他討論了一下她的進度狀況
送走了老師再進廚房下鍋
開始動筷子時已經就快八點了

(上圖)就是豆乾炒香菇
(下圖)小魚煎蛋
     (裡頭還丟了些金菇和小黃瓜絲,沒辦法剩下來的食材要多加利用.....)



今晚弄了個糖醋里肌肉
我最不會做糖醋排骨這玩意
但他實在很好吃
我想用肉片會比較好做的
只是要先油炸比較費事就是了



今晚的晚餐
我們家女兒就吃的很高興
還特別叫我們留一點糖醋里肌肉下來
讓她明天帶飯盒
雖然啦!
這樣明早我可以少弄一道菜
省點時間
微波加熱就OK了
但........這冷後再加熱好吃嗎?!
因為今晚剛煮起來時酥酥熱熱的真的不錯吃
冷了我就不敢保證還很美味囉!
哎!別煩惱太多了
反正明天又不是我吃
哈哈!.........
當事人高興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