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女兒下星期就要期末考
我就全身"皮皮挫"......
不過再想想......等她考完試
我就可以輕鬆逍遙二個多月
心情又重新愉快了起來.........
呵呵



這些天天氣不是很穩定
前幾天到醫院看診
臨時被醫師告知要動個小刀.........
就這樣這幾天能躺在床上就盡量的躺著
所以市場也就幾乎沒怎麼去
今天清理冰箱後
發現裡頭還有一盒這個

大蒜奶油
這是小姑前陣子買的
過幾天後又說她吃不到
就這樣拜託我拿回家
打開看裡頭一大片
不知從何抹起
拿出模子壓個形狀後取出
家裡還有昨天女兒買回家吃剩的牛角可頌
晚餐就拿這來抹麵包吃吧!



餵神豬的時間又到了
哈哈
我知道我們家用餐時的份量都準備很多




這些天青菜攝取量似乎不夠
要加強一下才行
那沾上椰子粉的是地瓜.......



女兒昨天買回家的一袋可頌麵包
剛好拿出來烤烤抹大蒜奶油



又是玉米濃湯
小孩子就是愛喝這玩意
瞧見裡頭的磨菇沒
我跟女兒真的很愛吃菇類的東西.......





看起來很雜亂的海鮮義大利麵
裡頭又是很多磨菇~~~~
麵不多、料比較多
其實這盤子很小的
整盤的量大約外頭餐館不到一半的量吧!



飯後水果
還是芒果~~~
前天買太多了
這幾天都在吃芒果
哈哈
要問我這水果還切的這麼整齊呦!
唉!
家庭主婦ㄇㄟ.....
就是閒時間太多了







arrow
arrow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