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三天的晚上
半夜裡.......總是有人打擾我
讓我相當的困擾
對方打擾我的原因
不外乎是......
請陪我去上洗手間好嗎?
我可以睡妳旁邊嗎?
只是過沒五分鐘她又會爬起來說
可以請妳來我房裡陪我睡覺嗎?
在我還沒點頭同意的時候
這位太太已經把我的枕頭和棉被一把帶走
(因為她嫌身旁另一位房客的打呼聲及睡姿均干擾到她好眠)
就這樣.......
一個晚上本來我可以好好一覺呼呼到天亮的.......
結果我是被拉來拉去喊來喊去
早上一早起來.....可想而知
精神不濟、頭痛欲裂
真是.........



因此今天女兒的午餐餐盒
有了前兩天慘痛的經驗
所以我將前一晚未下鍋的菜收集收集好後
就隨便弄成珈哩飯
這樣也省時間
女兒也愛吃

沒錯吧!
裡頭都是前一天我們家 " 簡易晚餐 " 裡頭的菜
這星期上課總算是最後一天了
希望下星期女兒都能好好的睡覺才是
不然我真的已經兩眼都黑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