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和大夥聊起我在雨天撿到的那隻喵喵~~~^___^
喵喵開刀及結紮手術也過了快十天了,
最近這幾天牠顯得有點焦躁不安,
醫生伯伯說牠也在醫院裡住太久了,
想想從我撿到牠至現在差不多有二十幾天囉!
難怪~~每次去看牠都只見牠呆呆的整隻朝著後面的牆,
如果我有天沒空過來瞧牠,
牠是不是就這樣面壁一整天?
真慘~~~>____<
這些天一打開牠住的那間房間的門,
牠就整隻的往人身上撲,
抱住牠之後就好了,
安安靜靜的趴在我們身上呼嚕呼嚕的,


之前來探望過牠好幾回的那位小姐,
就是喜歡牠這樣乖巧、不吵又肯讓人抱的個性,
昨天那位小姐晚上又去看牠了,
今早打了通電話給我,
表示覺得貓咪在那住的好像很孤單很寂寞,
希望我幫牠問問貓咪現在是否可以先隨她回家,
利用周休二日的時間,
觀察貓咪是否適應她們家的環境,
昨晚和女兒跑去幫喵喵買了個小窩和玩具,
因為我們發現牠在裡頭只有貓砂盆、飲水盆、飼料盆和一塊軟棉布,
生活似乎無聊單調了點,
早該幫牠買些東西打發時間的,

                              喵喵很喜歡這小窩,去新主人家時也順便帶去了~~^___^

今早送去醫院給喵喵時,
就順便幫那位小姐詢問醫師喵喵的狀況及是否可以先行出院?
醫師叮嚀著下星期一務必要回診,
經過了醫師的同意後,
晚上我和認養人一同約了醫院見,
該領養人買了很多用品卻獨漏了提籃,
因為天氣冷,
為避免喵喵著了涼,
新主人奔波勞苦,
就和認養人商量由我開車送她們回去,
順便瞭解新主人的飼養環境~~~~。



雨中小貓咪後續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