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懶人早餐......

家裡剩下的土司跟其他的哩哩扣扣的零散食材湊一湊,

又是一頓簡易的早餐,

然後最近又從家裡櫃子挖出來這組杯盤組,

拿來當早餐的餐具還挺適合的,

一人份將將好........

 

前幾天在FB上私訊PO了一則臉書奇事的抱怨文 (也是因為這件事才想寫這篇文),

感謝有朋友私下給予我一些鼓勵和關懷,

其實恢復單身也沒啥好公告皆知的,

當初也就幾個比較私密的朋友們知道我的事,

還記得幾年前簽字離婚的當天晚上是吧!?(日子有點久阿桑記不大清楚了)

盒子海豚小魚V大還設宴幫我慶祝 (應該這樣形容是嗎?哈!....XD)


送走重症臥床十年的婆婆後,

緊接著也結束十多年的婚姻,

恢復單身後帶著孩子得確是有點辛苦,

不過從小就是阿信的命,

咬著牙也盡量的撐過來,

一路上感謝身旁這麼些好友們的鼓勵,

還有家人、阿姨們的關懷,

老闆的照顧,

除了前頭四位認識好多年的網友之外,

也謝謝蘿莉WiselyVivi.....

要感謝的人太多.......(族繁不及備載...淚)

有些人不方便公開感恩 (妳/你們知道我心裡有萬分的感謝)

我只能默默在心裡叩首謝謝!

謝謝這些在我生命中低潮時出現的貴人和恩人,

2014年也請大家多多關照。


沒公開談論自己這幾年的私生活,

總覺得這也不是什麼光采的事,

幾位私密的朋友知道就好,

自己在這段婚姻裡盡心盡力也問心無愧就好,

週邊熟人肯定我即可,

不需要尋求大眾的支持什麼的,

曾經有幾回某節目要邀我上去分享婚姻、單親的議題,

我都回絕了,

私人隱私細節要這樣大方公開在節目上討論,

坦白說我實在沒辦法接受,

車馬費再多我也不願意啊!

再來就是偶爾在網路上遇上白目的人讓人生氣,

莫名其妙的人來找我湊成對,

拒絕還被酸「老女人....有人要還嫌還挑.....」

我並非一定找個男人靠好嗎?

這種講話沒大腦不知在想什麼的人,

就算我七老八十變老太婆了還沒人要,

也不干你的事啊!

這樣莫名其妙沒禮貌的人別責怪我刪除你。


現況這樣沒啥不好.....真的,

有真心疼愛我的人陪在身旁很知足,

孩子也大了到外縣市唸書去,

阿桑自己一個人過日子挺悠閒的,

嗯!有時候日子也許有點苦,

但平安簡單就是福,

多謝一路相伴的這些親朋好友們,

至於這些年辛苦婚姻歷程和單親媽的心酸就不贅述,

難過的事就自己慢慢消化就好,

還是分享些開心的事。


話說這組杯盤真是萬用,

拿來裝啥都很適用的樣子.....哈!

同場加映下午茶的甜甜圈,

據說是這陣子什麼美國來台設店的甜點,

好像還得排隊買,

不過我嚐了一個後覺得.....爆甜的.....

不愛甜食.......真是甜到我皺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餐 甜甜圈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